深圳市前海神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2017-07-10 17:34:56 来源:

深圳市前海神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神尔教育,是深圳市神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35019)旗下子公司。神尔科技股份主要致力于国学教育的研发、推广和服务,公司主营业务包含:“神尔天才”系列国学经典听读机、视听机等畅销科研产品,中国优秀传统文化进校园的神尔·泽慧国学智慧教室系统解决方案,基于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儿童“生命品格养成”课程体系,以及荣居“中国亲子微信影响力排行榜”榜首的“家教智慧”微信公众服务平台。神尔科技股份是目前全国推广普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规模最大的公司之一。

前海神尔教育,以中华优秀文化为本,在多年的儿童国学教育、家庭教育的实践和探索的基础上,结合现代幼儿教育理念与方法,开发了“儿童生命品格养成”课程体系,同时构建了幼儿园综合管理体系,并基于移动互联网平台,为幼儿园行业提供高品质、立体化的服务解决方案。儿童生命品格养成课程以国学经典为基础,以美德教学课程为依托体现,通过经典诵读、游戏体验、情景表演、语言训练、故事图卡等形式,来培养幼儿良好的行为习惯、健全的性格和良好的品格,是一门培养幼儿的情商和道德智商的幼儿精品课程。

\

本课程与国家颁布的《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的“享受童年,快乐学习”的精神紧密结合,把幼儿健康、社会、语言、科学、艺术等五大领域综合为一体后,按“经典开启智慧,美德滋润心灵”为主体培养目标,重新建立四个模块,分别为智慧养成、美德养成、健康养成和家庭养成,同时,借助儿童心理学和行为心理学专业知识为表现手段,全面发展幼儿的品格养成与人格塑造,使幼儿具有博大的胸怀、仁慈的心灵、丰富的情感、良好的行为规范,进而为成为新时代的高素质人才打好基础。

\

课程特点

1.专业系统的以培养孩子品格为主体目标的课程。每月进行一个美德主题活动学习,小班到大班一共24个美德主题,如:礼貌、勇敢、自信、感恩、合作、乐观等等,通过系统全面的美德主题学习培养孩子的良好的行为习惯、品格、情商与德商。

2.富有趣味性、互动性的综合性学习课程。课程教学主要通过游戏体验、动手操作、情景表演、音频图卡故事的形式进行,注重老师多引导、多示范与孩子进行互动,强调老师自身美德的提升对孩子的影响。

3.打造完美家园互动的学习课程。通过《亲子游戏本》帮助家长了解孩子在幼儿园的课程学习内容,家长在家中协助孩子进行再次复习和强化。内含的“家长课堂”相当于无形中帮老师做了不少的家长工作,“幼儿行为反馈单”为家长和老师进一步了解幼儿建立了连接。于另外配备的故事音乐盒与识字连拼乐,也是促进亲子学习互动的帮手。

4.配备齐全的教学辅助材料。每一个教学活动均配有详细完整的教案、音频故事图卡、人物头饰、表格挂图、音乐等,老师只需要按照教案去备课、准备教具,均能完成教学任务和目标。

\

课程优势 :

对孩子:

1.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

2.养成健全的品格。

3.从小培养情商,有良好的人际交往能力。

4.培养德商,拥有完善的人格。

对家长:

1.满足家长对孩子非技能类培养的需求。

2.给家长传递优秀的家庭教育理念及方法,家长与孩子共同成长。

3.促进亲子沟通与交流。

对幼儿园:

1.帮助园所打造特色课程。

2.提升园所口碑及影响力。

3.助力家园共育。

对社会:

1.国家提倡学习和传承中国优秀的传统文化。

2.社会需要正能量,美德的学习蕴含满满的正能量。

\

神尔教育,用经典开启智慧,用美德滋润心灵,养成孩子良好的生命品格。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