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互联网学会授牌仪式成功举办 蛙蛙在线荣获理事单位
2017-03-28 17:29:01 来源:长江网
  3月24日,深圳市互联网学会在深圳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举办2017年第一次理事会暨会员日活动。深圳市互联网学会领导、理事单位、会员单位及互联网投资专家代表等6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作为上市公司战略入股的互联网金融平台蛙蛙在线出席了此次会议,并正式当选深圳市互联网学会理事单位。
 
  此次会员日活动由深圳市互联网学会副秘书长王伟主持,会上筹备成立了投资专业委员会,朱伟锋出任投资专业委员会副主任。会议一开始,学会副秘书长王伟致辞,对深圳市互联网学会近年来的发展做总结。随后会议进入学会会员单位项目路演,与资本方沟通环节。蛙蛙在线等单位介绍了平台发展所取得的成果,并与资本方进行交流,资本方纷纷为企业项目进行专业点评和互动式交流。
 
  资本方表示,将会近期对部分会员企业进行实地调研,并接入优势资源为会员单位服务。学会与赛马资本、壹昊金控、万合基金、国资联、中国金融资本、品道文化签订合作协议,并成立了深圳市互联网投资委员会。深圳市互联网学会秘书长梓炎为资本方代表朱伟锋颁发投资专业委员会(筹)副主任聘书。
 
  会议最后进入学会授牌仪式,原深圳市政协机关副巡视员、现中共深圳市社会组织委员会中共深圳市优势传统类行业协会联合委员会(筹)第一书记周伟光先生为学会新理事单位授牌。深圳市互联网学会正式授予蛙蛙在线“理事单位”称号。
 
  蛙蛙在线CEO巫贯鸣表示,能够当选理事单位,是学会对蛙蛙在线平台的认可,这既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蛙蛙在线将在学会中更加积极地发挥作用,发扬自身优势,整合“互联网+”资源,携手业界同行,为推动学会各项工作,为互联网金融行业规范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结束时,梓炎秘书长表示,为了充分发挥学会资源整合、资源对接平台作用,充分听取会员单位意见并不断提高学会的服务水平,会员日活动将固定在每月下旬举行。届时将举行新入会会员单位授牌仪式、会员单位交流活动,分享最新互联网政策资讯和提供资源对接,充分发挥会员单位整体优势,共同推动深圳互联网行业高速发展!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