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克斯电梯获十强殊荣品牌实力获业界高度认可
2017-07-10 17:20:00 来源:互联网

近日,中国市场调查研究中心联合中国社会经济决策咨询中心等多家权威机构以及评审委员会组织专家对申报企业进行综合评价和确认。沃克斯电梯(中国)有限公司经两大权威机构的综合考证,对综合实力进行了专业化考评,认为该企业凭借优异的经营管理能力、经济实力以及良好的社会诚信,凭借过硬的产品技术、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得到业界的高度认可,经专家评审委员会审核,顺利通过复审再次被认定为“中国电梯制造业十强企业”、“中国电梯行业十大著名品牌”荣誉称号并颁发标牌和证书。

此次再获得两大项殊荣,可谓实至名归。沃克斯电梯是世界第二大电梯供应商——瑞士迅达电梯的合资企业。作为中国国内首批获得电梯制造许可证的企业,沃克斯经过近40年的稳定发展,公司产品质量和技术研发能力已经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多项核心技术获得了国家发明专利,在电梯行业占据了重要的市场地位。沃克斯精准把握行业发展方向,积极响应市场需求。现今,案例已遍布全球,产品应用覆盖城市综合体、机关、企事业单位、高校、园区、写字楼、交通枢纽、商超、酒店等各个领域,并受到了世界500强以及知名集团企业的追捧,成为国内行业领域的翘楚。在拥有众多荣誉、资质的今天,沃克斯电梯依然在努力前行,不断地致力于电梯行业的探索与革新。此次荣获“中国电梯制造业十强企业”、“中国电梯行业十大著名品牌”奖项,再次印证了沃克斯电梯良好的品牌形象与企业实力。未来,沃克斯电梯还将一如既往地走在行业前沿,自主研发,推陈出新,打造优势产品,为更多用户带来的美好生活!

一石激起千层浪,让我们对获此殊荣企业的未来拭目以待。

备注:公示企业在公示期内存在破产、注销或被吊销营业执照的,隐瞒真实情况,提供虚假材料的,有重大违法行为,被有关管理部门处罚的,企业存在列入经营异常名录等失信行为,无正当理由拒不执行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市场监督管理机关)提出的合同格式条款修改建议等行为的,将被撤销公示,对被撤销公示的企业将收回公示证书或在公示平台公告其证书作废。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