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趣门店2.0,尚流她生活如何引领零售业转型逆袭?
2017-06-26 15:59:00 来源:经理人网

智趣门店2.0,通过智能硬件及其解决方案,结合云计算与大数据应用,将智趣门店数字化。以智能化场景式体验,对顾客构成强大的吸引力,一定程度上增加了进店率、逗留时间,以分享或优惠促成交易、预存赠送智能硬件锁定用户二次消费等方式,增加购买率、复购率等等,进而将传统线下门店与消费者紧密联系起来。尚流她生活以小宝机器人、打令VR手机,以及神灯、魔镜等各种智能硬件为传统零售企业打造全新的营销模式,并一举获得“2017中国智能硬件行业应用创新大奖”。

2017年6月22日-24日,以“智能,改变生活!”为主题的第四届中国国际智能家居/智能硬件展览会在深圳开幕,展会以打造智能生活为核心,全面覆盖智能穿戴、智能家电、个人智慧健康、智能家居、创意智能硬件等领域,成为各电商、网商、微商、海内外采购商选购的理想平台之一。作为展会的重要环节,6月22日下午还举办了“2017保千里智能硬件+行业应用创新大会”,作为零售企业与智能硬件结合的典型,尚流她生活董事长柴娅受邀参与盛会,并现场发表名为“智趣门店&行业应用”的专题演讲。

1
尚流她生活董事长柴娅接受媒体专访

打破思维惯性,人机协作的智趣门店2.0

虽然夏日炎炎,但是实体企业经营的寒意并未因此消减,“不转型就消亡”已是不争的事实。线下销售渠道匮乏、场景应用能力不足、同质化竞争严重,产业生态不健康等等问题日益突显。在“互联网+”与“消费升级”的推动下,当前的竞争从原来的商品、渠道、品牌竞争,过渡到消费者竞争,传统零售企业选择“触网”进行科技变革是必然趋势。而习惯于传统思维的实体企业面对突如其来的“云”和“端”却显得束手无策。

2
尚流她生活董事长柴娅在大会发表演讲

如何通过智能硬件的应用,助力传统零售企业进行转型升级?本次大会上,尚流她生活董事长柴娅表示,尚流她生活打造数字智趣门店,服务于传统零售企业,希望帮助传统企业在现有条件不变化的情况下,用最简单、最高效、最低成本的方式,迅速提升进店率、顾客逗留时间,以及购买率。具体来说,数字智趣门店就是依靠智能硬件为营销工具,通过智能体验吸引客户进店、逗留、分享或优惠促成交易、预存赠送智能硬件锁定用户二次消费等方式,将传统线下门店与消费者紧密联系起来,并产生更多互动的一种新趋势。

众所周知,传统门店促成消费以及二次消费的方式,不外乎是折扣让利、消费送券、预存办理会员等一系列能被消费者背熟的方法,亦或是在店门口摆上大大的pop促销广告再加上店员温柔的“欢迎进店选购”之声……而这些,不能让消费者在3分钟内进入门店,那都毫无用处。但数字智趣门店,却“趣”在打破常人的惯性思维。

尚流她生活数字智趣门店,依靠迎宾、协销的智能机器人打令小宝,全景展示店面和产品的VR手机,展示品牌并可以和客户互动的智能云屏,以及神灯,魔镜等智能硬件组合,配合各种软件应用发挥“拓客”和“锁客”两大主要优势,人机协作,人机共存,各做自己擅长的事情,有效提升顾客进店率、逗留时间以及购买率。

用科技,让消费更有趣

为何数字智趣门店有如此大魅力?

事实上,尚流她生活数字智趣门店正是应用智能互联网思维,以智能硬件为营销工具、促销工具,打造线下“智趣互动销售区”,进行拓展顾客、锁定顾客,促成交易,提升单价,并以广告传播和口碑传播带动品牌的提升。智能互联网时代,其特征正是互联网巨头们热衷谈论的人机交互、万物互联。智能硬件作为增量数据流量的导入口,将带来新一轮的革命:智能互联网将不再局限于人与人之间的连接,而是扩大为以智能硬件为载体的万物互联,在此基础上生成更大规模的数据、更强大的人工智能,进而推动社会生产力的跃升。

当下,无论是电商企业,还是传统零售企业,都已经进入一个发展的瓶颈期,结合线下体验与线上引流,构建一个新零售形态已成为商家共识。尚流她生活智趣门店2.0以“智能硬件+互联网+新媒体”为架构和基础,以打令小宝机器人、打令VR手机、智能云屏等平台型智能硬件为核心载体,基于对消费人群的大数据统计与云计算处理,辅以互联网工具与丰富的新媒体运营,为企业提供一个打通线上线下销售壁垒的智能平台,构筑渠道、媒体、电商、营销等多维度的良性新商业生态,大大提升传统零售企业品牌形象与认知度,增强消费者粘性,打造一个智趣新零售商业模式。除了带给消费者在感官上的极大享受和满足,也让消费者体验到智能科技应用带来的极大便捷,为消费者提供与生活便利相关的上下游产业链增值服务。

3
尚流她生活CEO金鑫领取《2017中国智能硬件行业应用创新大奖》

可以说,尚流她生活智趣新零售“智趣门店2.0”模式,解决了传统零售企业在互联网时代发展的瓶颈和痛点问题,引领着智能互联网时代的新零售模式变革与发展。通过数字智趣门店的推广扩散,尚流她生活智趣门店2.0平台将成为新零售的里程碑式的结晶,进一步发挥实体零售业所具备的、而电商不具备的线下体验优势,又能通过线上推广引流,线上线下两条腿走路,有力实现传统零售企业在互联网时代的转型逆袭。

据悉,尚流智趣门店深度战略合作伙伴包括特步、歌力思、七匹狼、西蔻、大自然地板等全国一线品牌,已经成为商家促进交易、增加收入与广告传播的新利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