脂老虎林伟华:减脂不等于传统认知中的减肥
2017-07-10 16:00:00 来源:互联网

7月6日,作为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重点活动之一,2017中国食品辟谣论坛在京举办。杭州脂老虎CEO林伟华在现场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随着健康营养食品的蓬勃发展,人们越来越关注如何瘦身及减少脂肪,随着减脂这一新兴技术的兴起,针对这一行业的谣言也越来越多。

\

2017中国食品辟谣论坛

林伟华表示,希望大众首先明确“减脂”和“饿瘦”在身体数据上的区别:通过“减脂”减少的体重主要是脂肪,而通过“饿瘦”减少的体重主要是肌肉,所以通过“减脂”才会有效的使体脂率降低,这一点可以由清华同方研发的经过各大三甲医院认证的bodivis体脂秤验证。脂老虎一直希望公众要分清传统认知中的“减肥”和“瘦身”的概念,要走出“减重”误区,健康有效的减去脂肪才是真正的减肥。

林伟华说,目前中国肥胖、体重超重人数已达数亿人,因而形成了一个庞大的消费群体,造就了千亿级的巨大消费市场。同时,肥胖问题也引起了相关部门的关注。一方面是庞大的市场,一方面是国家对民众健康的关心,但是,健康减脂行业还需要通过技术升级推动行业的发展。

脂老虎希望通过对健康减脂技术的进一步研发、创新,以及在行业内的影响力和推广力,帮助规范行业市场竞争,也会和主管部门一起合作减少行业内恶性竞争,使行业得以健康发展,并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肯定。

林伟华说,在这个网络信息发达的年代,企业越做越大的同时,随之而来的则是一些别有用心的人对脂老虎发起攻击,但是我们坚持一个原则,做好技术和专业服务,服务好消费者,绝不向谣言低头。

林伟华表示,脂老虎始终如一守护企业的良心,绝不会降低脂老虎的品质;在法律法规规定的范围内合法经营,并配合政府相关职能部门联合开展专项整治等行动。

脂老虎希望政府对发布网络谣言的网站和肆意发布谣言的网民按照相关规定进行惩处,做到“执法必严”;林伟华说,作为一个新兴的品牌,消费者对于脂老虎的认知是在时间积累下形成的,我们会用时间来证明脂老虎的技术品质与服务,打造一个脂老虎健康减脂时代。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