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这一杯,用多彩的“星”意点亮盛夏
2017-06-19 15:20:00 来源:维度女性网

传夏日缤纷的色彩与冰爽沁心的魅力组合,在盛夏的酷暑中绽放沁人的芬芳,带来视觉与味觉的冰爽与惊喜体验。

在享受舌尖缤纷的同时,星粉们还可以在星巴克共赴一场心灵的画作,将情感与心意的笔触添加到夏日浓情的画卷之上:从毕业季青春靓丽色彩的学士风格马克杯和保温瓶,到少女风尚的美国品牌BAN.DO与星巴克的跨界合作,绚烂的心意应有尽有……

爱上这一杯,爱上多彩的夏天

夏季是色彩的天地,一如这一季的新品星冰乐的艺术:柔美的粉、清新的绿、冷艳的摩卡色……每一杯斑斓的色彩都是夏季绚丽的一道风景。

\

别具浪漫色彩的玫瑰香葡萄星冰乐 ,由进口玫瑰香葡萄果汁搅打而成果香清新的星冰乐,辅以满满果肉的葡萄吉利,并在顶部搭配幼滑美味的绵密奶油。喝上一口,清新天然,芳香四溢,唇齿之间充盈着沁人心脾的香意。

绿意盎然的抹茶伯爵茶冻星冰乐 是星巴克专为茶爱好者创新打造的综合茶味星冰乐,不仅融合了伯爵红茶的独特香气与抹茶的清新,还搭配以绵软爽口的伯爵吉利,当茶的韵味和伯爵吉利在舌尖奇妙碰撞,夏天又是一番别样清凉滋味。

甜咸混搭的海盐黑摩卡风味星冰乐 冷艳时尚,黑可可拥有比一般可可更醇厚的风味,与海盐风味一起融入浓醇的咖啡星冰乐中,最后在顶部丝滑的奶油上缀以个性黑海盐颗粒。畅享之时,淡淡的咸意从甜蜜的舌尖逐次泛起,咸甜交织的风味令人回味无限。

借一抹星意,画上最 IN 的心意

夏天之美,美在心意的绽放。一份别出心裁的“星”意,可以将青春、情感、记忆联系在一起,甚至可以穿越时间历久弥新。

大学毕业之际,可以DIY一个专属的美人鱼杯子,画上四年的青春欢乐,珍藏属于彼此记忆,又或选择学士风格的马克杯和保温瓶传递和纪念人生重要时刻的心意。

\

少女风尚的美国品牌BAN.DO这一季再度与星巴克携手,浓浓夏日情调的马克杯及星享卡设计画面充满玩味有趣的少女心,唯美俏皮的风格让女孩子过目难忘。

如果“他”是一枚资深的咖啡控,那么星巴克首次为“他”定制的专属心意一定不容错过,手机壳和星礼卡二合一设计,既实用更时尚,这一季的炫酷神器非它莫属。


才下舌尖,又上心头。爱上这一杯夏天的色彩,爱上这一杯夏天的味道,更爱上这充满爱与激情四溢的浓情岁月。嗨翻夏日,就从一杯缤纷的星冰乐开始,用“星”意连接亲情、连接友情,尽情绽放夏日不羁的热情。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