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海外到国内,黄记煌连续开店“搞事情”!
2017-05-10 16:45:00 来源:中华网

就在4月初,黄记煌迎来马来西亚的第一家门店开张,近期记者又听闻,黄记煌又要准备开新店了?它这是又要搞什么花样吗?

随着餐饮消费逐步升级,餐饮品类日趋细分,消费者的选择越来越丰富,餐企的竞争也越加剧。一位行业人士向记者介绍,实际上,如今不少知名餐企的开店速度、开店面积、资本投入也都在收缩,例如西贝将大店分拆成小店,江边城外放缓扩张速度,一些商场店的店铺也由原来的200-300㎡收缩为100㎡-200㎡等等。如此看来,在这种行业竞争压力不断升级的当下,黄记煌似乎是个“异类”,它是哪来的底气连续开店?着实让人值得玩味。

据记者了解,五月中旬,黄记煌将在上海迎来新店开张,这是黄记煌在上海门店中的其中一家,早在2012年黄记煌就已经进驻这座“中国经济桥头堡”,但也可以说它是上海的“第一家”。为什么这么说呢?主要是因为这家店的与众不同。

与众不同。

4.0版新餐厅,不一样的黄记煌

“经过将近一年的研究计划,黄记煌此次将以上海4.0新店为试点,进行品牌系统的全面更新落地。”作为黄记煌的董事长,谈及4.0新店的开张运营,黄耕脸上泛起了掩不住的兴奋和喜悦,“对消费者来说,可能他们看到的就是黄记煌店面的升级改造,但是对于黄记来说,却是对品牌、产品、营运等方面的一个全方位的焕新升级,重新定义更符合当前消费市场的品牌定位。”

根据活动负责人透露,为迎接黄记煌4.0版新餐厅的落地,开张当天黄记煌还将召开“黄记煌品牌4.0店全新战略升级发布会”,但具体活动内容安排暂不公开,“届时,人们将看到不一样的黄记煌,不管是从店面装修,还是菜品、餐具等一系列的更替升级,可谓焕然一线,设计感十足!”该负责人介绍说,着实吊足了人们的胃口。

品牌升级是挑战,更是机会。在业内看来,各行业都会有品牌更新周期,餐饮也不例外。现在随着互联网的深入发展和消费转型升级,终会有一些新兴消费品牌在与大品牌的博弈中崛起。而作为有着十几年发展积淀的黄记煌,黄耕认为,若要保持行业领先地位,就要有前瞻性,比如黄记煌创新推出的焖锅品类,比如,此次4.0店的全面升级落地。“黄记煌不仅仅是概念好,最重要的是能对市场有准确的预判,适应并满足市场消费需求,黄记煌是在创新中求发展。”黄耕如是说。

黄耕如是说。

据黄耕介绍,4.0版新餐厅在上海成功试点并取得经验后,黄记煌将由上海市场辐射全国,进而全面复制。据记者了解,截至目前,黄记煌已拥有超过600家门店,覆盖了全国包括西藏在内的各个自治区省会的200多个城市,并已成功进军海外市场,在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印度尼西亚、泰国等多个国家开设了十多家门店。

至于五月中旬,我们将迎来怎样的一个4.0版的“新”黄记煌,它又会给整个餐饮行业带来怎样的惊喜和思路?我们唯有拭目以待。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