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我们终究遇不到第二个令狐冲,但幸好,Q6触手可得
2017-05-09 17:17:29 来源:

  “我若能与任小姐易地而处,那真是再好不过”

  “哈哈哈哈,要我爱上一个老妖精,可有些困难……”

  面对东方不败对任盈盈的艳羡,伤重的令狐掌门仍然忍不住笑了场。惹得东方不败大怒,但转念又十分羡慕他的一片痴情,临死前还忍不住喜欢上这个男人。

  但其实,我多少不愿用“痴情”来形容令狐冲。毕竟作为读者,我不是很喜欢他对小师妹的这份痴情,而更喜闻乐见,最后移情到真心诚意待他的任大小姐。要说令狐冲对任盈盈的感情,起初也并非是爱,而是心怀大恩,又不想让女子一厢情愿承认自己单恋而被江湖耻笑,便大义凛然地担下了这份“痴心”。随后,又大张旗鼓,打出恒山掌门令狐冲爱慕魔教大小姐的旗号,用自己的好人缘集结了一众江湖义士,冲上少林寺营救任盈盈。——这是整部《笑傲江湖》里最精彩的部分。我前后看了十几次,特佩服这个敢作敢为少年,能轻松扛起重任,平衡了所谓正派和魔教的恶劣关系,让江湖免遭一场浩劫,方正大师也心怀感恩,诚心放走任盈盈。令狐冲的情商真的很高,他有本事让每个与之相处的人都感到舒适和愉快。在他的身边,好好坏坏的人、好好坏坏的事,仿佛都能被轻松治愈。

  这种能力,用当代术语来说,应该称之为“双泵变频”。如果要给变频加一个厉害一点的抬头,非方太水槽洗碗机Q6莫属。方太水槽洗碗机JBSD3T-Q6就是一款与令狐冲有相似属性的江湖少侠——恒山派全球首创男掌门,配厨房电器全球首创洗碗机——一点都不违和。七尺男儿统领一山道姑,传入江湖免不了会受到嘲笑,但是当他们真的杀入江湖,于群英中占据一方,众人忽然发现,这个恃才放旷的仗剑少年,与身后素衣飘扬的恒山女子们站在一起,浩然正气便冲将而来,画面如此干净、好看。再没人说这个放浪形骸的汉子不配做恒山掌门,也再没人会认为,恒山派一介女流可以任人欺辱。令狐冲与恒山派,相互成就,成就江湖佳话。同方太水槽洗碗机Q6“登堂入厨”,统领自古女子阵地异曲同工。方太水槽洗碗机Q6俊逸的外观、卓越的洗涤能力与料理者相互成就,实现了智能科技与居家艺术的完美交融。

\

(图示产品:方太水槽洗碗机JBSD3T-Q6)

  我始终认为,令狐冲的成功在于天性纯真,他能摒弃门户身份,真诚待人。因而才有了华山思过崖与风清扬的相遇,有了掌握独孤九剑的机遇。从历任独孤九剑的传人来看,独孤求败、杨过、令狐冲,他们无一不是恃才放旷、重情重义之人。而令狐冲是最圆融的一个。他平衡了正邪两派的恶劣关系,以共生和谐为初心,放功名利禄与身外。正是因为内心的充盈才让他结交了田伯光、蓝凤凰、冲虚、方正、莫大、江湖六怪等一众好友,也因为认识了令狐冲,这些人身上的暴戾、迂腐、陈年旧恨才得以99.99%被洗净。最后,五毒教可以和恒山派一起喝茶、田伯光可以继续默默守护心爱的小尼姑,方正向魔教大小姐真诚地鞠躬、莫大赶赴令狐冲大婚,送上一曲凤求凰……这些不同属性的人,因为令狐冲相遇、变得更单纯。

\

(图示产品:方太水槽洗碗机JBSD3T-Q6)

  方太水槽洗碗机Q6的能力与之如出一辙:新增13项全新专利技术,独立三槽设计、变频洗涤,90%果蔬农残去除率、99.99%的消毒除菌率。但凡让与之相处过,都会更纯净,更美好。与此同时,方太水槽洗碗机Q6集洗碗机、果蔬净化机、传统水槽三位一体,这一点与身兼多职的令狐冲也是不谋而合。但如果要令狐冲自己选的话,或许一门心思钻研他的独孤九剑、携手所爱之人退隐江湖才是他的人生理想。我始终认为,能找到令狐冲这类的老公,是人生最大的幸福:闯过动荡乱世,赢得万人为其写诗,仍保有天真与热爱,渴望自由自在,笑傲江湖之外。由此,任盈盈真的是人生赢家,他与令狐冲的隐居,显然会比郭靖黄蓉、张无忌赵敏、杨过小龙女更接地气、更真实可爱。我几乎能看到,黑木崖顶,炊烟袅袅。屋外孩子们摘果子,有女子吹笛子……

  哦,如果再有一台方太水槽洗碗机Q6,简直完美。

  或许我们终究遇不到第二个令狐冲,但幸好,方太水槽洗碗机Q6触手可得。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