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送礼支招 为妈妈挑选爱的腕表
2017-05-10 16:46:00 来源:半岛网

最近,单位一个女同事邀请了58位亲朋好友给她远在老家的母亲发短信,因为今年5月14日,既是母亲节,又是母亲58岁生日。届时,她母亲将齐刷刷收到58条有关“母亲节快乐!生日快乐!”的短信。正当母亲误认为手机中毒的时候,一款饱含温情陪伴的腕表大礼送到母亲眼前--那画面、那用心,怎能不令人终身难忘?!

睿智果敢的母亲:R-Line腕表

一个独立而又坚强的母亲,静静地在你面前乐观、认真地生活,几十年如一日,在不动声色之间让你领悟,在只言片语之间与你相通。她就像有着百年制表传统的瑞士罗马表一样,在跨越一个世纪多的长河里,不断引领了一波又一波世界制表的质量标准和设计潮流。

\

瑞士罗马表R-Line女士系列钢带表款,凭借精致可靠的腕表质量,以及正统主流的简约外观,赢得了无数独立坚强、睿智果敢女性的青睐。独具匠心的设计师,还将大方又极富质感的简洁主义融入到了腕表的整体设计中,干净利落的外观,搭配瑞士优质石英机芯,强而有力地丰富了这款女表的经典大气韵律。

温柔大度的母亲:庆典 I 腕表

高明的大度母亲,会像如来佛祖一样,温柔可人的同时,给丈夫和子女充分的空间,任后者再怎么跳,也跳不出她宽旷的胸怀。这样的母亲,与瑞士罗马表庆典Ⅰ系列女款实在再合适不过了!它创新的中国风设计,搭配璀璨元素时标和透明底盖,为这个母亲节献上了足以铭记一生甚至世代相传的温情厚礼。

\

瑞士罗马表庆典Ⅰ系列在元素运用及材质选取上别出心裁,表盘内布以中国古币状的“福”字等经典如意字纹,展现出令人忍不住想把玩的凹凸细节质感。该系列对表还搭配以璀璨元素镶嵌点缀时标,寓意对温柔细致母亲拥有财富、兴隆、健康和幸福的美好祝愿。

气质多变的母亲:美狄亚腕表

虽然身为人母,她依然灵气、可爱,偶尔调皮搞怪,偶尔端庄气质,偶尔时尚潮流,这样的母亲,就像多变女王一样,总能给你带来新鲜感和无限活力,这也是母亲给我们最大的性格礼物。何不以一款

瑞士罗马表美狄亚腕表,致敬我们最伟大的人生导师兼母亲!

\

透过瑞士罗马表美狄亚腕表的防反光耐磨蓝宝石玻璃镜面,那宛如12颗星星点缀的刻度,闪耀着璀璨星空下的温润光芒,纤细之感,更显优雅夺目。表圈饰以齿龈花纹,置于在六点钟位置的小秒针,随意利落,却透着不凡的悸动,一切都是这么恰到好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