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乐宝携手世界三大质量组织 让祖国的下一代喝上好奶粉
2017-06-16 14:42:00 来源:中国网

6月15日,君乐宝乳业集团携手普华永道,与世界三大质量组织——美国质量学会、欧洲质量组织和日本科学技术连盟达成战略合作,将在质量管理方面与全球最高标准全面接轨。君乐宝由此成为中国首家同时与世界三大质量组织进行战略合作的乳企,这也是继全球首家通过BRC A+顶级认证、登陆香港销售之后,君乐宝打造国际品质好奶粉的又一重要举措。

\

君乐宝奶粉获国际权威组织认可 携手打造世界级质量管理体系

“美国质量学会、欧洲质量组织和日本科学技术连盟是国际质量领域的权威机构,君乐宝是国内新崛起的乳业巨头,这次君乐宝携手普华永道与世界三大质量组织战略合作,依托全面质量管理(TQM)模式、‘七种质量管理工具’等世界领先的质量管理方法和体系,引入先进的质量管理思想、优秀的质量管理经验及技术,打造中国乳业世界级质量管理平台,实现君乐宝质量管理体系再度飞跃。”普华永道战略及创新主管合伙人杨伟志现场表示。作为全球最大的专业服务机构之一,普华永道多年来与君乐宝在研发、质量、风险控制、供应链等多个领域进行了广泛合作,见证了君乐宝的快速成长,尤其是君乐宝奶粉的强势崛起。

“君乐宝是世界上第一家获得BRC A+顶级认证的奶粉品牌,这是适用于婴儿配方奶粉的最高标准。能跟君乐宝这么伟大的公司合作,我们感到非常荣幸。”欧洲质量组织-质在奥地利-培训、认证与鉴定有限公司首席顾问官Marica Pfeffer-Larsson在现场表示。签约仪式上,世界三大质量组织的代表对君乐宝在质量管理体系方面的成绩,特别是君乐宝奶粉的“四个世界级”标准给予高度评价。

美国质量学会全球产品兼项目经理Mark E. Olson表示,“君乐宝设立了‘黄金标准’严格坚持遵守食品安全管理标准,并能够追溯所有的质量和安全体系。发布会开始前,参观了君乐宝干净整洁的牧场和奶粉工厂,现代化程度让我感到震惊,它们均达到了世界先进水平。希望在不久的将来君乐宝的产品,特别是君乐宝奶粉能够走向更多国际市场。”日本科学技术连盟(JUSE)执行董事兼秘书长小大塚一郎认为,君乐宝能在激烈的环境中胜出,绝非易事,君乐宝完全有实力挑战世界三大质量奖项之一——戴明奖。

“四项对标+两个搭建”战略思路 让祖国下一代喝上好奶粉

引入美国、日本、欧洲的权威理论与模式体系,将进一步提升君乐宝的卓越运营水平,“四项对标、两个搭建”,是君乐宝此次携手三大质量组织合作共赢的战略思路。“四项对标”是指:对标国际先进质量管理模式,对标国际先进食品领域标准,对标国际先进质量管理工具,以及对标食品安全风险监测技术。“两个搭建”指的是相关各方共同搭建国际领先质量管理交流平台和国际食品安全技术交流平台,并围绕两大平台全面开展各类质量安全活动、共享质量管理成果、开展专业技能交流培训、分享食品安全领域技术,共同为中国乳业塑造高端质量人才。

以此次战略签约为契机,君乐宝全面质量管理5.0卓越绩效模式将全面升级,在质量管理方面推动经营系统从关注“产品的小质量”到关注“经营的大质量”转型,角色由“质量部门管理质量”向“人人承担质量改进”转化,职责定位由“聚焦产品质量管理”向“质量管理的系统性、全局性”转变。

据悉,2016年君乐宝销售收入超过80亿元,2017年销售额预计超过100亿元,到2021年预计达到300亿元。其中,君乐宝奶粉上市三年来,销售增长率位居行业首位,每天饮用君乐宝奶粉的消费者超过110万人。

“用国际最高标准做好产品、做强产业、做优品牌,这是君乐宝人的使命。君乐宝将继续跨越全球主流质量管理体系的壁垒,打造真正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奶业品牌。”君乐宝乳业集团副总裁柴艳兵表示,君乐宝将时刻牢记嘱托,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乳品产业,让祖国的下一代喝上好奶粉。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