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群驰骋创新为小微 树立互联网金融行业榜样
2017-05-17 18:00:00 来源:互联网

从07年成立至今,冠群驰骋已经走入了发展的第九个年头。2016年作为冠群驰骋创新转型的关键一年,冠群驰骋用其“金融工匠师”的专业精神与态度,为互联网金融行业树立了良好的“匠人”榜样。

“扶微助小”一直都是冠群驰骋的企业愿景,为了更好地帮助中小微企业发展,促进我国实体经济振兴,冠群驰骋在2016年4月正式推出了债股结合创新金融模式,如今一年过去,债股结合融资模式已经先后在东北、河北、父辈、湖南、四川、广东等地十几个城市和地区得到成功推广,有100余家企业受益于此项目,累计业务额超7亿,为中小微企业发展真正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在成绩的基础上,冠群驰骋于2017年再度深化债股结合2.0模式,针对不同的资金用途推出了蓝筹贷、创业贷、整合贷等多种产品,细化企业贷款用途,力争为中小微企业发展提供更全方位的帮助。

除此之外,冠群驰骋还在今年开始积极践行共赢金融理念,通过整合中小微企业资源,打造了产业链金融平台,这一平台能够整合上下游产业链资源,帮助中小微企业解决销售渠道、成本管控等问题,让中小微企业实现“零利率”和“定制收入”。如今,冠群驰骋的产业链金融平台已经在仁怀酒业开启了试点,目前推行成效可见。

未来冠群驰骋将产业链金融作为盘活实体企业生态圈的重要切入点,将金融服务的对象从一个客户扩展到一个集群,最终形成对产业链集群进行综合金融服务的经营模式,为有需求的中小微企业搭建稳定、高效的综合性第三方服务平台,实现企业与平台的多方共赢。

以专业立身,以专注立心,冠群驰骋不断地用创新为解决我国中小微企业发展难题提供着有效的帮助,更为我国互联网金融行业树立了良好的创新榜样,推动着我国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创新发展。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