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群驰骋产业链金融共赢未来
2017-05-17 17:20:00 来源:互联网

2016年,冠群驰骋总裁刘广东第一次提出共赢金融的理念。2017年,冠群驰骋全新出发,依托自身长期躬耕一线积累的10+中小微企业资源,正式开始整合资源打造产业链金融平台。这是冠群驰骋践行共赢理念的第一步。

这个产业链金融平台的打造将能够充分激活冠群驰骋8年以来所拥有的10+中小微企业资源,通过仓单质押、预付款融资等金融手段,帮助中小微企业有效解决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分销、生产、库存、采购等问题。如今冠群驰骋已经将仁怀作为一个试点,通过整合当地酒业产业链,整合当地平台,通过定向采购有效降低了1%~2%的成本。

这意味着,冠群驰骋深入产业链金融的发展模式,是具有强大市场潜力的。我国中小微企业发展至今,其面临的发展困境绝不只是融资难、融资贵的难题,更有销售渠道、成本管控等等问题。而冠群驰骋秉持共赢理念提出的产业链金融,则能够有效以“互联网+物联网+金融+实体”四位一体、四方联动的方式,有效推动中小微企业在解决融资难后完善自身的资源体系。

未来,冠群驰骋还将会在产业链金融的基础上,继续深化债股结合2.0模式,为企业打造更多种的贷款方式,为中小微企业的快速发展提供更多助力。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