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台神级化妆品广告 只秀明星不露品牌
2017-05-17 16:41:00 来源:长江网

反反复复一句“不纯不爱”,却不知道是哪个品牌

\

昨晚,在湖南卫视《花儿与少年3》的广告中插时段,出现了一个神级的广告:身着帅气的蓝色修身西服, 一张精致干净的脸蛋儿出现在荧屏上,一句“不纯不爱”伴随其鬼马表情被他重复说了21次。

没错,你没看错也没听错,电视刷屏式地播放了6遍!整个视频,除了“不纯不爱”,还是“不纯不爱”。

而这个广告的主角就是最近在《花儿与少年》狂吸粉丝的张若昀。

一向不常出现在真人秀的张若昀在节目播出第一集后一周之内,微博粉丝数量增长近40万,平均每天涨粉5万以上,数字惊人。百度新闻量达到600+,在男艺人中位列前三;百度指数位列第二。各项数据综合表明,张若昀已然成为第二季度前期最受关注男艺人之一。

所以,可以想象,当他用鬼马表情重复说了21次“不纯不爱”后的结果......

这句犀利得足以刺激女人神经的表白,似乎是在向观众暗示什么,许多女性观众先是疑惑,甚而感到不满:什么叫“不纯不爱”?!张若昀你说给谁听呢!请站出来把话说清楚!

这条视频很快被网友传上了微博,张若昀不纯不爱#的话题由此引发了一波大范围的热议。

\

也有不少网友猜测,这可能是某品牌的悬念广告。

\

甚至还有网友大开脑洞,提前替这个神秘品牌“揭秘”

\

有多年护肤品行业从业经验的李女士很肯定地认为,这就是护肤产品的悬疑揭秘式广告。类似的广告表现形式,去年在平面媒体上有过多次上演,在获得广泛传播的同时,赚足了消费者眼球。这一次,不过是转换了传播载体而已。

业界人士认为,张若昀这段视频选择的播放平台和时段还是比较精准的。首先,湖南卫视常年极高的收视率足以保证产品的传播效力;其次,《花儿与少年》是引发撕逼和话题量最多的综艺节目,且《花儿与少年3》进行了全新升级,定位青春伙伴自助远行体验真人秀,所参演的明星嘉宾,个个青春靓丽,完全符合护肤品牌的调性;第三收视神剧《人民的名义》余热未褪,其带来的收视狂潮依然滋养着接档的后续节目。

如此种种,让人不得不佩服这个品牌的创意与胆量!而张若昀口中的“不纯不爱”已经受到了女性观众的极大关注!

我猜得出这是个化妆品,但却猜不出到底是谁。

所以,这个品牌到底是谁?!!

张若昀,你欠我们一个答案!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