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见证实力 ,厉害了word东风轻卡!
2017-01-17 15:53:25 来源:汉网

每逢年底,一年一度的“颁奖潮”便会如期而至,汽车行业各类颁奖盛典更是接踵而来,纷纷以评奖形式肯定和鼓励表现突出的企业和车型。东风轻型车凭借良好的节油性、销量表现和产品口碑等优势频频获奖,真是厉害了!荣誉见证实力,一起来看看吧!

夺取国际卡车节油大赛三项冠军奖

在2016年第九届中国国际卡车节油大赛上,东风轻卡凭借强劲实力捧回三项大奖。其中,东风凯普特N300获得厢车轻卡2.8-3.0升组节油冠军,东风多利卡D9获得厢车轻卡3.0升以上组节油冠军。同时,东风多利卡D6凭借高效、可靠的产品品质,获得“物流快递满意车型”。据悉,该赛事由《商用汽车新闻》杂志社主办,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协办,是行业的权威赛事。如此备受行业肯定的荣誉充分证明了东风轻卡出色的产品质量和领先的节油性能,也说明了其正以优异的油耗及综合表现树立起其国标产品的竞争优势。

获得“卡车之家年度电商销量冠军品牌”奖

2017年1月5日,在北京举行的2017卡车之家数字营销盛典上,东风轻卡获得“卡车之家年度电商销量冠军品牌”奖。作为卡车之家电商年销售超过2000台的整车品牌,东风轻卡在2016年布局线上线下售车环节,呈现双线销售齐头并进的态势,为东风股份在2016年的销量做出了卓越贡献,为线上平台的发展积累了宝贵经验。能够实现电商销量领先绝非仅仅发力于营销手段,这还得益于东风轻型车始终将产品品质放在第一位,凭借领先同行的技术优势、丰富的造车经验以及严苛的品质保证,不断为用户提供动力强、操控好、节油性强、装载强的优质轻卡,广受行业及用户好评。

获评“2016用户最满意商用车品牌”

2017年1月13日,由《商用车界》联合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中国汽车技术中心等单位举办的“2017商用车界年度论坛”盛大举行。盛典上,历时半年之久的大型商用车用户调研活动——“2016中国商用车用户满意度问卷调查”结果得以发布,东风多利卡系列荣获“2016用户最满意商用车品牌”荣誉称号。据悉,“2016中国商用车用户满意度问卷调查”活动是商用车界联合全国多家高校针对司机、运输管理人员、企业管理人员、用户等群体进行的一项市场调研活动,其中司机占据被调查对象的80%。东风多利卡系列能够获得“2016用户最满意商用车品牌”这一荣誉称号,也充分说明了在实际的用车过程中,多利卡扎实的整车品质实实在在的得到了用户的肯定。

2017年,东风轻型车将以“致力于成为客户体验领先的商用车企业”为发展愿景,围绕“为客户创新价值”,协同各方优势,做好产品布局,从产品线扩展、性能提升、配置加强、公告强化等方位进行国V全面升级;通过努力提升自身服务水平,加强服务化标准工作的落实,提升客户满意度,成为客户体验领先的商用车企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