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才是国民男神?东风凯普特PK小鲜肉宁泽涛
2016-08-11 17:41:37 来源:汉网

要说2016年中国奥运代表团的颜值代表,那一定非宁泽涛莫属。超高的颜值、完美的身材以及无敌的笑容,让他赢得不少粉丝的青睐。七夕刚过,各路女粉丝纷纷施展PS功力,让自己与宁泽涛同框,假装公布恋情,大秀恩爱,宁泽涛则俨然取代王思聪成为新一代"国民老公"。而轻型商用车界,也有这么一个有颜值、有身材、有实力的"硬朗男神",它就是有的"国民轻卡"之称的——东风凯普特N300。两位小鲜肉PK,谁能一举夺魁,让我们来一睹为快。
NO1::拼颜值
    出生于1993年的宁泽涛是个不折不扣的小鲜肉,身高191cm、有腹肌、有脸蛋、阳光健康的形象更是让他有着"颜值爆表"的称号。同样,东风凯普特N300的颜值也不是吹的,它有着标准的欧洲美男子脸型,新颖时尚的T型前脸设计,符合空气动力学的外形,使工程学与美学完美统一。防眩L形直立水晶大灯造型充满动感,而且比同类车辆照射区扩大20%,不仅美观还实用。德国杜尔旋杯面漆喷涂工艺,整车保持5年仍然光亮如新。如此颜值,对比小鲜肉宁泽涛也丝毫不逊色,让不少卡友直呼把持不住。

\
 

NO2::拼实力
    说起宁泽涛的实力也是有目共睹的,他从横空出世到世界之巅只用了317天。在仁川亚运会,宁泽涛用近乎完美的表现收获了4枚金牌;在喀山,宁泽涛以48秒13的成绩成为了历史上第一位在此项赛事男子100米项目中晋级决赛的亚洲选手;在世锦赛宁泽涛又一次创造了历史,成为了第一位在世界大赛男子100米项目中夺冠的亚洲选手。实力如此不俗,东风凯普特N300能接招吗?答案是肯定的。老司机都知道,衡量一辆车的实力主要就是发动机的性能。东风凯普特N300匹配的是日产全球领先的ZD30发动机,该款发动机被业内誉为"最节油发动机",连续三年蝉联中国卡车节油大赛的"最节油发动机奖"。同时装配德国ZF公司开发的5档变速箱,保证更高效的变速性能输出,最高安全时速达120Km/h,从启动到50Km/h速度只需9.7秒,爆发力堪比猎豹;50Km/h等速油耗更低至6.9L/100KM,节油性能媲美轿车。出色的动力系统和堪称优异的节油性能,让东风凯普特N300实力爆棚。

\
 

NO3::拼品质
    本届奥运会,宁泽涛无缘决赛,但拥有众多粉丝的他仍是最耀眼的那一个。为什么他有这个大的个人影响力呢?宁泽涛的个人魅力不仅仅来自于成绩,更多地来自他的正面形象。客观地说,宁泽涛的成绩和世界纪录尚有距离,跟对手比也不具备压倒性的优势,但宁泽涛不仅有高颜值和金牌,同时充满正能量,形象正面。他拥有过人的天分,而且极其勤奋;成功后的他并不得意忘形,继续努力训练,低调做人,成为一个可亲可爱的小鲜肉。对比起来,东风凯普特在品质方面也不逊色,拥有高颜值的它在性能上同样十分靠谱。东风凯普特N300符合欧盟ECER29-02安全碰撞法规标准,驾驶室采用高刚性设计,同时在车门内部设置了防撞梁;宽大的驾驶室视野,可调角度的前大灯,提供充足的视野空间;选装ABS+EBD,前盘后鼓制动、感载阀,最大程度确保驾乘安全。此外,后悬架采用主、副簧良机刚度钢板板簧,使车辆悬架不仅有可靠的刚度,而且有足够的弹性,保证了车辆在转弯时足够的稳定性;车架采用高承载大梁专用钢,断面比同类产品要高出15mm,保证较高的承载性。如此优异的性能品质,绝对靠谱。
    欧版、大气、亮眼的外观;出色的操控和强劲的动力;堪称国内顶级的节油性能,东风凯普特N300PK小鲜肉宁泽涛,实力可谓不分伯仲。作为新生代领军人物,宁泽涛还能走得更远。同样,我们也期待着凯普特N300不断突破与创新,在城市货运领域有更出色的发挥,成为一款更优秀的国民轻卡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