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众瞩目,东风轻卡开出价值20万大奖的邀请函,请签收!
2016-08-08 15:34:33 来源:汉网

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这样的感悟你是不是也有?你有一个驰骋挑战极限的英雄梦?却迫于生计没有迈出追梦的步伐?如果现在给你一个这样的机会,能实现你的英雄梦又有奖金拿,这样的美事儿你会参加吗?就是现在,机会来了,东风凯普特·第二届中国卡友节油挑战赛已经开启,我们“悬赏”价值20万奖励,在全国寻找“节油一哥”。不限品牌,不限年龄,只要你拥有轻卡驾驶资格,我们为你提供一展英姿的战场,参赛即附赠200元现金。梦想与现实,只是一个转身的距离。从草根到节油英雄的巅峰之梦,一步之遥,参赛邀请函现已发出,决定在于你!

\

作为中国商用车领域的一项重要赛事,东风汽车主办的中国卡友节油挑战赛已经成功举办一届,2015年首届赛事举办时,足迹遍布全国50大城市,超过3000名卡友参赛,累计行驶公里超过46万公里。今年,赛事规模将会扩大,邀请更多的卡友参与比赛,力争将“节油的种子”播种到更多的物流、货运从业卡车司机的心里。良好的开端需要传承,与首届节油赛一样,凡参赛卡友均可享受到参赛即得200元现金,卡友参赛即可享受免费体检,驾驶车辆到店即享免费检测,东风轻型商用车始终坚持用人文关怀的实际行动践行节能健康生活理念。

在赛制上,本届节油赛仍将延续上届节油赛的精髓,包括海选赛、区域复赛、全国总决赛三大赛程。大赛于武汉启动后,海选赛将于8月份在全国东北、西北、华北、华东、华南、西南、华中七大赛区同步开启,所有参赛选手均可获得200元现金奖励,海选单场冠军将获得1000元现金奖励并取得复赛资格。首场复赛预计将于10月份在东北沈阳举行,每个区域节油冠亚季军将分获5000元、3000元、1000元现金奖励并赢得总决赛的入场券。总决赛将于12月中旬举办,届时由七大赛区晋级总决赛的节油一哥们将齐聚,争夺“节油一哥”的终极荣誉及由东风汽车提供的总价值超20万元的冠军大奖。也许,你去年错过了首届的20万大奖或者与其失之交臂。今年,大奖的机会已经再次开启,没准那个集炫酷与实力并存的“节油一哥”就是你!

当前,东风凯普特·第二届中国卡友节油挑战赛已正式拉开帷幕,“节油一哥”之争再度吹响号角。凭着首届赛事成功举办积累的经验,第二届节油大赛规模将远超首届,组织将更为科学、严谨,活动更为精彩、丰富,也将会有更多的人参与进来,共同见证东风轻卡与轻卡行业在节能技术上的不断探索与进步,为节能环保、绿色物流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作为一个普通的卡车司机,也许你也拥有独门的节油秘籍,却一直没有机会证明自己。俗话说,是骡子是马,拉出来遛遛便知。就是现在,我们邀请你踏出这荣耀的一步。截止目前,赛事报名渠道已全线开通,可在东风轻卡各经销商4S店现场报名或者登陆“卡车之家”网站专题页面进行报名。节油挑战赛期间,为回馈新老客户的支持,将同步举办大型团购活动,现场多重好礼任性拿。

节油高手的对决,谁能称霸问鼎?谁将打破首届节油赛的油耗记录,创造新的节油奇迹?你是我们要寻找的“节油一哥”吗?价值20万大奖的邀请函,现已发出,请签收!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海南无关。其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网友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