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谋求绿色发展 新能源汽车表现抢眼
2016-03-11 16:26:41 来源:汉网

 ——东风公司19款车型入选《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第2批)

  2月29日,工信部发布《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第2批),共有466款车型进入此次目录,其中,东风汽车公司共有19款车型入选,包括纯电动轿车、纯电动城市客车、混合动力城市客车。

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第2批)

  2015年,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实现爆发性发展,产量37.9万辆,销量33.1万辆,其中东风汽车公司新能源汽车销量达20053辆,同比增长222.45%,成为中国新能源“蓝海”中的一股强劲的力量。

  绿色、节能、环保,这些都是车企社会责任的重要议题,而现在已经成为中国汽车产业发展的方向和推进动力。作为责任央企,东风汽车公司积极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塑造“绿色东风”形象。近年来,东风先后开发了混合动力汽车、纯电动汽车、燃料电池汽车等一系列新能源产品,积累了电池、电机、控制器等核心技术,申请相关专利370余项。此外,整个“十二五”期间,东风共有62款车型进入国家新能源汽车示范推广推荐目录。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