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芯动力 纵情冰雪,广汽传祺2.0时代全系征服-30℃牙克石
2016-03-11 16:24:29 来源:汉网

 2015年,中国汽车市场风云变幻,本土汽车品牌砥砺前行,集体发力扳回一局,成功跑赢中国车市大盘及合资车企。广汽传祺作为2015年中国车企的标志性符号,全年销售19万辆,同比增长63%;2月销量突破3.8万辆,同比再翻两番,农历猴年一开年,传祺家族即出兵中国冰雪之乡——牙克石,摆出决胜2016年的赢家姿态。

3月6日-8日,“全芯动力,纵情冰雪”2016广汽传祺冰雪试驾活动在中汽中心呼伦贝尔冬季汽车试验场拉开帷幕。传祺2.0时代全系车型,搭载全“芯”动力235T发动机的传祺GS4/GA6,高端旗舰GA8、以及首款中高级新能源车型GA5 PHEV携手出击,征战牙克石,迎接皑皑冰原的极限挑战。

这已经是广汽传祺连续第五年奔赴极寒之地,拥抱冰雪、检验产品。今年更是以A级车至C级车型的全系阵容出击,来自全国各地的专业汽车媒体与传祺家族一起,在冰天雪地里纵情驰骋,感受高品质车型带来的冬日驾趣。

\

挑战终极难度,传祺不惧艰险“五战”极寒之地

拥有对产品足够信心的传祺,只会选择最恶劣的环境、难度最高的科目进行产品测试。3月6日,“五战”冰雪的传祺,仍然将检验产品品质、性能的首个试验场,选择以自然条件苛刻、测试项目难度高著称的呼伦贝尔牙克石。

在中汽中心呼伦贝尔冬季汽车试验场,传祺要迎战的是最低零下45度的气温、55厘米的最大积雪深度、2.1米的平均风速,测试场地抛光冰面附着力接近于0的苛刻考验。面对如此艰难的环境,传祺家族不惧极寒,在冰雪圆环路、操控道、分割路面等测试场地扬雪起舞。

\

在冰雪路面上高速过弯时,车辆极易产生转向过度和转向不足的情况,因为惯性而出现侧滑。传祺家族全系都采用同级罕有的后多连杆四轮独立悬架,配合超强的车身刚性,使车身侧倾达到同级最小;全系配备的ESP,每分钟会对车辆状态监测6000次,最高可实现50-60次/秒的点刹,车辆在出现偏移时ESP系统及时介入,分配四轮制动力,纠正车辆跑偏现象,以80km/h的速度驰骋在冰雪圆道上依然相当稳定扎实。

\

传祺GS4/GA6上演唯一冰雪贴地飞行 GA8挑战品质新极限

极限环境下,首度现身雪原的GS4以及多次征战冰雪的GA6,凭借传祺的优异操控基因,凭借欧洲高性能底盘,加上全系标配的ESP9.1系统,在包括蛇形绕桩、麋鹿测试等难度最高的科目中从容应对,显示出传祺主力车型对驾驭冰雪的极度自信。

\

值得一提的是,传祺GS4/GA6在抓地力极低的冰雪路面上,上演中国品牌从未敢尝试的贴地飞行秀,将1.5吨车身托起并与地面形成几乎45°夹角。这对于车辆平衡稳定性,操控性以及车手技术都可谓是终极考验。要知道,这对于普通城市SUV而言,即便是在普通铺装路面上,也是一项不敢碰触的挑战。

在C级高端车领域,始终寄托着中国汽车品牌腾飞梦想,传祺首款C级旗舰GA8在即将上市前,首先被拉到牙克石雪原应对极限环境挑战。作为一款历时5年研发的“中国旗舰”,传祺GA8集至臻的设计品质、革新的动力总成、引领时代的智联科技集于一身,运用“中式美学“设计理念,将”气、韵、味“中华传统文化的符号融于一体。凭借充沛的动力输出、扎实的底盘悬架,GA8应对冰雪路面游刃有余,豪华宽适的内饰使其成为在冰天雪地里的宠儿。

\

此外,上市前接受过极限环境测试的GA5 PHEV,首秀牙克石就完胜冰雪。特斯拉同款的美国A123高能比三元锂电池系统,即便在-30C环境温度下依然正常使用;电池、电机等核心部件运转如常,在牙克石极寒环境下的正常行驶,传祺新能源产品的过硬品质,超出了所有专业汽车媒体的想象。

\

 “冰雪祺缘“开启品牌跃升,传祺提振中国品牌士气

3天的“冰雪祺缘”完美表现传祺旗下新动力、新旗舰、新能源等主力产品的实力,牙克石极地冰原又一次因为传祺,而留下铿锵有力的中国品牌印记。同时,广汽传祺连续5年在冰雪中检阅品质和性能,表现出超强稳定性能和优异品质,展现出中国品牌最好的一面,提振中国汽车品牌士气。

\

伴随连续5年的冰雪试驾,广汽传祺同步实现连续五年的高速增长,2016年初更是实现业绩的突飞猛进,而广汽传祺高层仍然不断强调“品质为基石“,秉承“为亲人造好车”的诚信理念,坚持在产品上做加法。始终如一的坚持,让传祺在2013年-2015年间,连续荣膺J.D.Power中国新车质量研究报告中国品牌第一。

\

销量高速增长的同时,传祺也需面对“幸福的烦恼”。为尽快满足消费者购车需求,传祺工厂能扩改造加速,通过工艺优化、流程再造、技术创新、生产组织方式的持续改进,大幅提升了生产节拍。2016年初传祺工厂日产量达到1125台,实现了历史性突破,整车年产能从20万辆提升到28万辆;今年4月将启动三班两运转模式,一线产能更将达到37万辆/年;二线年中建成的产能将逐步达到28万辆/年。不久,传祺番禺工厂整车产能将达到65万辆/年,发动机70万台/年规模,为其下一步市场突破提供了重要的产能支撑。

2016年,广汽传祺基于体系能力、市场业绩向高端突围,依托传祺发展模式,将在推进明星车型塑造、持续推进品牌向上、全面强化新能源布局、海外市场加速布局四个战略层面大展身手。3月,以全系车型再度征服冰雪的广汽传祺,已经拉开引领中国汽车品牌跃升的年度大幕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