钜惠狂欢开启 东风轻卡“双11”半价车来袭
2015-11-09 13:50:45 来源:中华网

【摘要】一年一度的网民shopping盛宴--双11购物节即将到来,东风轻型商用车营销有限公司通过卡车之家网络平台打造中国卡车领域首次线上双11购车节活动。

天上掉馅饼啦!天上掉馅饼啦!天上掉馅饼啦!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即日起至11月11日,2015东风轻卡“双11购车节”重磅钜惠来袭!

\

双11光棍节重磅钜惠,东风轻卡携全系产品(小霸王V系列及微车除外),在这个双11,带您“脱单”!限时秒杀、抢券抵现、限量特价车,带您尊享全民购物钜惠。拟购轻卡产品的用户于2015年11月3日-11月11日期间,在卡车之家(www.360che.com)专题页面注册信息(包括姓名、电话、拟购车型等信息)获得抢券资格并进行线上抢券,卡车之家后台会发送验证短信给抢到优惠券的用户,用户11月11日当天在东风轻卡全国任意经销专营店内议价成功后出示验证短信,凭验证短信抵用2000元车款;另,在11月11日光棍节当天,东风轻型商用车营销有限公司还将提供三台价值9万元的N280气刹产品在卡车之家线上平台进行半价秒杀,秒杀的三个半价黄金时间节点为10:51、11:01、11:11,用户秒杀成功后凭后台验证短信至线下指定经销商支付开票价的半价车款交易即可将炫酷的N280新车开回家。

绝对史无前例的优惠,走过路过不能错过,赶快登陆卡车之家网站去抢单吧!活动详询当地东风轻卡专营店。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