绅宝D20支招七夕告白:靠谱才是硬道理
2015-08-25 12:44:53 来源:汽车商务网

农历七夕,又是一年脱单时。有千千万万个男孩为如何向女神告白而绞尽脑汁、夜不能眠。捧上大捧玫瑰花,或是吃顿烛光晚餐,再或是送上包包或首饰?七夕告白可是难倒了不少人,因为选错礼物是小,让对方误会心意是大。不过要小编说,此时还不如开辆北汽绅宝D20去告白最靠谱!

这款A0级小车最低售价不到5万元,还享有国家节能惠民和厂家信贷优惠的双重补贴,虽比不得宝马奔驰,可却能代表事业刚刚起步的男孩们,为心爱的女孩遮风挡雨的浓情蜜意。开着它载上那个她,在看星赏月之时吐露真情,“以后我们可以开着它一起上下班、一起旅行,共同制造只属于我们俩的浪漫回忆”。此时,若再拿出一束玫瑰花,告别单身妥妥的!

最高调的“颜值”给最朴实的你

喜欢漂亮的事物是女孩的天性,想要吸引女孩的眼球,“颜值”可不能大意。在这“看脸的时代”,初印象的功课得做足,告白第一招小编可告诉你了哦。

 

\

 

绅宝D20基于北汽E系列进行打造,采用了旗下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车头飞翼式的镀铬格栅与北汽LOGO紧密相连,相得益彰;侧身线条简洁有力,凹凸有致,让姑娘第一眼就能感受到它的时尚大气;尾部的设计丝毫没有拖沓感,朴实的尾灯内部细节打造得十分精致。如此的高颜值首先让姑娘眼前一亮,心情愉悦了自然好感度倍增,告白第一招,靠谱。

最周全的配置 不让最爱的你分心

作为日常代步工具,仅有“颜值”可不行,关键得好用。选择一款配置周全用起来顺心顺手的靠谱好车,姑娘开心自己放心,每天都是好日子。

 

\

 

绅宝D20 2015款 三厢1.5L 自动乐尚版

在安全配置上,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发动机电子防盗以及自动头灯等配置一应俱全,随时随地提供最周全的行车保护,安全感对女孩来说至关重要。此外,后视镜加热功能可保证雨雪天气下有清晰的行车视野,倒车雷达则可探测1.5米的后车距离,这对驾驶经验不足的女孩来说绝对是助驾利器。

不仅如此,在舒适配置上绅宝D20同样诚意十足。绅宝D20搭载了6.5英寸液晶显示屏,并带有多功能的GPS导航系统,让两个人的约会想去哪就去哪;而SpeedSensor音量增益系统,降低了噪声干扰,为你提供剧院式高保真音效体验,有缠绵多情的音乐为你增添七夕的浪漫和甜蜜。此外值得一提的是,绅宝D20还搭载了电动天窗、防紫外线隔热玻璃等配置,随时随地为驾乘者营造一个舒适的乘车环境,心爱的女孩再也不用忍受地铁公交上的拥挤和闷热了。

 

\

 

动力充沛 为你前进不停息

如果带着姑娘开车外出,开着自己被其他车一辆辆超过而无能为力,一定觉得颜面尽失。因此,车子动力充沛也至关重要,时不时的飚一下车速,说不定能引来姑娘惊叹的赞美声!

 

\

 

在2015CTCC中国房车锦标赛上连创佳绩的绅宝D20,继承了SAAB的性能基因,最大马力为102Ps,最大扭矩128N.m,出挑于同级车型。而且,其底盘基于Smart ForFour平台技术打造,由英国米拉公司精心调校,使得整车操控性能非常优异。如果你车技够好,完全可以带姑娘享受一把惊险刺激的“速度与激情”。看着靠谱帅气的车手,又有靠谱好车加分,哪个姑娘不心动?

空间开阔 为你装下一个世界

作为代步工具,能装下人已经不能满足需求了,还要能装“货”。大大小小的行李都能带上,出门在外会方便不少,而且还会显得你考虑周到。女孩的东西本来就多,你懂得。告白考验最后一招,成败在此一举。

 

\

 

作为A0级车的绅宝D20,车头部分采用了类MPV的设计方式,留有足够的身体空间感,即使是穿高跟鞋的长腿姑娘坐在车内也不会感到局促。其三厢版的后备箱空间高达450L,完全放倒后可扩展至900L,大件行李可轻松装下;此外,多达20余处的储物空间,每一处设计都颇具心思,手到之处即可存放,且丝毫不会造成摆设杂乱的视觉印象,居家过日子更为方便实用。女孩们能想到最浪漫的事是“和你慢慢变老”,而“居家范儿”十足的绅宝D20可帮你向女孩们许诺:I do,如此浪漫告白招数女孩们怎会不动心?

颜值高,配置全,动力足,空间大,如此靠谱实用的加分告白工具如果你不用就太可惜了。小编只能帮你到这了,能否在七夕节携得美人之手,得以“愿无岁月可回头,且以深情共白首”就看你的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