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先行者 绅宝x65走出国门“泰”不一样
2015-08-04 11:09:44 来源:中国网

7月29日,为庆祝中泰建交40周年,昆明电视台携手绅宝X65组织的“泰不一样”自驾泰国游活动正式发车。未来几天,数家省级卫视主持人及云南顶级企业家将驾乘绅宝X65,从昆明出发沿昆曼公路驶向泰国,领略泰国的风土人情,探寻不一样的泰国。性能出色、品质可靠的绅宝X65,自上市之后就成为热门的中国品牌SUV。本次活动,绅宝X65成为唯一的指定用车。

\

绅宝X65走出国门验证中国品牌实力

“泰不一样”泰国行车队从昆明出发,以自驾出行的方式前往泰国清莱、清迈、大城、象岛和曼谷,全程5700公里。自驾全程由北向南,途径泰国的山路与丛林,路况复杂多变,恰逢泰国雨季,天气多变,如此复杂的行车环境对自驾用车的要求就极高。绅宝X65能够成为泰国自驾之旅的唯一指定用车,并不是机缘巧合,而是来自于坚实可靠的产品实力。

\

绅宝X65是北汽绅宝基于SAAB技术平台研发的第一款SUV。说到SAAB,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它是涡轮增压的鼻祖,旗下产品更是以出色的性能、操控、安全闻名于世。北汽绅宝收购了SAAB核心资产后,并没有急于推出SUV,而是遵守着“好饭不怕晚”的匠人精神,倾注SAAB核心技术打造了这款高性能休旅SUV,并与今年推向市场。可以说,绅宝X65集结了SAAB与北京汽车的双重智慧与技艺,成为北汽绅宝最具造车水平的产品之一。作为中国品牌的佼佼者,中国造车业的高水平代表,当仁不让的成为自驾用车,跨越国境线,挑战自驾泰国之旅,这不仅是荣耀,也是实力肯定。

5700公里大考验绅宝X65当仁不让

众所周知,国内SUV市场早已呈现白热化阶段,SUV市场占有量正与日俱增,即使在今年汽车行业增速下滑的状况下,SUV市场的上半年总销量也达到了270.53万辆,同比增幅高达48.0%,远超市场整体增长水平,俨然成为带动整个乘用车市场增长的主力军。

\

面对如此严峻的挑战,绅宝X65以高配低价入市,开拓新的市场需求,以“高性能休旅SUV“迅速打开市场,打破了现有的市场格局。绅宝X65以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成功上位,打破10万元市场无大动力的魔咒,发力SUV市场,一举夺得“性能王“的市场地位,短短几个月就成为高性能SUV的代名词,扛起中国品牌的大旗。面对本次5700公里的长途自驾,性能高是自驾顺利进行的先决条件。由此看来,绅宝X65担任此重担当之无愧。

\

休旅功能出色绅宝X65让旅途更有乐趣

绅宝X65车队已经出征,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他们将真正体验绅宝X65源于SAAB技术的2.0T大功率发动机”撒野“的本事,最大输出功率为130kW,峰值扭矩240N·m,激情与速度的快感立即呈现。除了大动力的“畅快感”,漫长的旅途容易让人乏味与困倦,但绅宝X65的豪华配置更让“泰不一样”更像一次探索旅行,而不仅仅是一次简单的“出行”。

\

绅宝X65配备1.25平方米的全景天窗,足以满意想在异国他乡欣赏一下不一样星空的愿望。同样是天窗,作为这个细分市场的标杆产品,哈弗H6的主销车型也配备了天窗;长安CS75,一个正在追赶哈弗的后来者,也给了车主一片仰望天空的空间。但不同的是,绅宝X65的天窗可以说是同级中绝无仅有的,毕竟1.25平米的超大天窗所带来的视野堪比豪车体验。

\

漫长的路途难免无聊,而绅宝X65搭载了8英寸的多媒体影音系统,可以满足驾乘者的多种影音播放需求。另外,泰国繁华景区路况复杂,初次踏入异国的驾驶者难免遇到泊车难题,而绅宝X65搭载了同级独有的360度全景影像系统,让全程旅途更畅快。此外,绅宝X65获得了C-NCAP五星安全成绩,车不仅要开得”爽“,坐得舒服,更要用的安心、放心。

“泰不一样”泰国自驾之旅不仅仅是一次简单的自驾游,更将是一次“一带一路”新丝路上的全新体验,通过这次活动中泰双方将展开更多的多边合作。绅宝X65将全程参与,一同挑战与探索,为活动圆满完成保驾护航。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