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三万”工作组再获“先进工作组”称号
2015-08-24 17:56:00 来源:汉网

东风公司社会责任工作再传捷报:日前,湖北省对全省第五轮“三万”活动考核情况进行通报,东风公司“三万”活动工作组表现突出,获评“2015年度湖北省‘三万’活动先进工作组”荣誉称号。这也是东风公司“三万”活动工作组第四次获此殊荣。

“三万”活动是中共湖北省委、省政府开展的以促进农村发展为主旨的活动。自2011年活动开展以来,东风公司高度重视并将相关项目作为企业社会责任重点工作持续推进,按照“送政策,访民情,办实事,促发展”的总体要求,精心组织,选派优秀干部,五年累计投入400余万元,努力为村民办实事、办好事,为湖北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获得省委、省政府好评。

2015年,东风“三万”活动工作组认真贯彻落实湖北省“三万”活动的相关要求,以“夯实三农基础,改善农村民生,实现客运到村,建设美丽乡村”为主题,在东风社会责任委员会的指导下,在房县沿村修建了16个公交停靠站,让房县客运基础设施得到明显改善;为驻点村修建3条“东风路”,安装40盏太阳能路灯,维修灌溉水渠1.5公里,极大改善了当地农业生产和农民出行;开展“村村通”客车公益保养、“送医下乡”爱心义诊等公益活动,在历时五个月全面完成“三万”活动各项任务的基础上,拓宽了活动的载体与内涵,体现了东风特色,切实做到为老百姓办实事、办好事。

湖北省发改委副巡视员、“三万”活动十堰片区片长刘蕲冈对东风积极开展“三万”活动给予高度评价。刘蕲冈表示,2015年东风为“三万”活动驻点村做了很多实事,起到很好效果,东风真干实干、深入群众的作风起到了很好的带动作用。东风在本轮进驻房县开展的“三万”活动为进一步深化农村改革,加强农业基础设施建设,改善农村民生,建设美丽乡村作出了积极贡献。

未来,东风公司将继续深挖“三万”精神、履行“三万”作风,帮助解决农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为进一步深化农村改革,加强农业基础建设,改善农村民生,建设美丽乡村做出积极贡献。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