竺延风发声:打造东风“三位一体”软实力
2015-07-30 02:35:53 来源:网易

竺延风发声:打造东风“三位一体”软实力

东风汽车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竺延风

新华网武汉7月22日电 姜俊吉)自今年5月上任以来,媒体对于东风汽车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竺延风的报道屡见不鲜,但始终停留在从企业内部获得的“小道消息”层面上,就在7月21日东风召开的2015年社会责任大会上,竺延风首次公开面对媒体发声:东风已构建起以“和”文化、“润”计划和“商德公约”为主题的“三位一体”企业软实力体系,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东风要围绕这一体系不断提升公司社会责任竞争力。

2012年,东风公司发布社会责任“润”计划;2014年,发布“和”文化战略;2015年4月上海车展期间,东风又发布了《东风汽车公司商业道德公约》。至此,东风已初步已构建起以“和”文化、“润”计划和“商德公约”为主题的“三位一体”企业软实力体系,这是东风公司四十多年实践经验的总结和升华,是东风公司面向未来核心竞争力的重要组成部分。

竺延风指出,要把“和”文化、“润”计划、“商德公约”融入发展战略、融入经营管理、融入制度流程。以“和”之精神力,“润”之责任力,“商德公约”之道德力,“三位一体”的企业软实力体系为指导,不断推动事业做强做优,不断焕新企业发展,为实现汽车强国梦、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