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星城,“只为向上” 2015向上马拉松第四站盛大招募
2015-07-29 10:34:43 来源:汉网

一路拼搏,一路向上,2015向上马拉松中国公开赛在经过了北京、沈阳、重庆三站的不断升温以后,终于即将到达千呼万唤的第四站长沙!在这个中国历史上唯一经历了三千年而从未改变城址的城市,在这个湘楚文明的发源地,今天的娱乐之都、星光璀璨之地,在这个有着火辣刚毅性格人们的城市,8月1日,48层,198米,长沙万达广场,我们等你来战!

\

2015向上马拉松比赛中国公开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办,吉利汽车与时尚集团联合主办,是一项独具魅力的“竞速攀登”,跨越年龄、性别,不受场地、时间、天气限制的潮流健身运动,将陆续在全国七座主要城市的地标性建筑进行。这项运动是对参与者自我体质的挑战,更是心灵的向上突破,更是“只为向上”精神的具象演绎。
 
 
 

日期 赛程 赛场 楼高
7月11日 北京 国贸大酒店 81层330米
7月18日 沈阳 龙之梦 55层245米
7月25日 重庆 英利大融城 60层288米
8月1日 长沙 万达广场 48层198米
8月15日 青岛 青岛中心 46层237.7米
8月22日 郑州 绿地千玺广场 60层280米
8月29日 深圳 NEO 55层273米
9月12日 上海(总决赛) 金茂大厦 88层420.5米

    
    湖南自古便是一块人杰地灵的宝地,从屈原、贾谊到王夫之、蔡伦再到曾国藩、毛泽东,是名副其实“湖南人材半国中”。作为湖南的省会城市,长沙人更是集各地之精粹,造就了一身“吃得苦,霸得蛮,舍得死,不服降”的精神,这正与向上马拉松倡导的挑战自我、超越极限,以永不言弃的人生态度完美契合。

本次比赛将于8月1日在长沙万达广场写字楼A座火热开跑,与之前三站比赛中有唐嫣、谢娜、胡彦斌、周韦彤、魏晨等数十位明星助阵领跑一样,届时将会有神秘“向上明星”亲临现场,与参赛者一起挑战顶峰!分区赛每个组别的冠军不仅能获得5000元“向上奖金”,还能直接晋级总决赛。第二、三名分别获得3000和1000元奖金。如果有幸过关斩将,突破重围一举拿下组别总决赛冠军奖杯,还能获得奖金60000元或吉利新帝豪一辆。第二、三名分别获得20000元、10000元奖金和奖杯。

值得一提的是,2015向上马拉松中国公开赛的全程活动中还将植入“向上图书馆”公益概念,结合“向上”明星、大使的影响力互动,号召参与者及志愿者一起参与“向上图书馆”公益项目,帮助需要帮助的人,让新帝豪向上马拉松中国公开赛多了“向善”与精神上的“向上”,显得意义非凡,不再是简单的一场“向上”马拉松。

向上马拉松体现的是对高点的不断冲击和挑战,这是向上跑者挑战意志的有力体现,而对于现如今快速发展的中国,又何尝不需要这样的意志与品质。正如吉利新帝豪为代表的中国品牌,它们正以专注的态度与向上的精神挺直腰杆直面合资品牌的竞争,以向上求索的韧性与刺刀见红的气魄真刀真枪的在这个向上的时代奋进向前!

\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