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5 REV发力电动车市场,传祺密集布阵新能源汽车
2015-07-29 10:48:24 来源:中华网

近日,广州市百家党政机关公共机构及重点企业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建设推广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于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就目前新能源汽车发展状况进行探讨,同时为新能源汽车各领域间的协同发展提供互通、交流的平台,带动全社会新能源汽车及配套设施的完善和提升,形成有利于新能源汽车大规模使用的社会氛围,共建新能源汽车行业生态圈。

\

(中国首款B级增程式电动车传祺GA5 REV)

今年,国家出台相关优惠政策大力支持新能源发展,我国新能源汽车上半年累计生产7.85万辆,同比增长超过300%,可见各大车企已越发重视新能源车发展。在最新发布的《2015年5月国内新能源汽车市场分析报告》中,广汽传祺新能源GA5 REV的销量与关注度在自主阵营中名列前茅,领衔自主新能源品牌前三甲,成为这一市场的新先锋。

\

(广州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推广活动嘉宾留影)

GA5 REV发力电动车市场,根植 B级新能源轿车“蓝海”

新一轮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落地实施后,自主品牌新能源车市场得到行业各界高度关注,标志着新能源车将会成为潮流。作为自主品牌的领头羊,广汽传祺顺应时代和政策趋势,以独辟蹊径的研发理念在去年11月推出增程式电动车传祺GA5 REV,成为国家863计划支持的首个增程式汽车项目。

\

(广汽传祺GA5REV)

传祺GA5 REV是广汽完全自主研发的国内首款中高级增程式电动轿车,被外界称为广汽集团“大自主”战略的“核动力”。它以先进科技、强劲动力、超低油耗、越长续航,为国内消费者带来最先进增程式新能源轿车体验。与纯电动汽车不同,GA5 REV在纯电状态下可行驶80公里,增程模式总体续航里程高达680公里。此外,GA5 REV还搭载世界领先的高能比锂电池技术、永磁同步电机技术和智能控制技术,使其在纯电模式下能实现“零油耗,零排放”。除此之外,GA5 REV延续家族DNA,全新家族设计理念及Flying Dynamics凌云翼家族脸谱形象,整车造型更显时尚大气,稳重豪华又不失时尚科技感。

与其他自主新能源品牌主攻A0级、A级或SUV车型不同,传祺瞄准目前国内B级新能源轿车细分市场的空白,在自主中高级新能源轿车市场开辟出一片蓝海,这也与传祺致力于“打造国车典范,实现国人驾乘梦想”的理念一脉相延。

GA5 REV批量进军行业市场,电动车市场拓展卓有成效

“今年上半年,广汽传祺分批次向广州交通、白云出租等6家出租车公司交付了150辆传祺GA5 REV,并顺利投入广州出租车市场运营,平均每天行驶里程在400km以上,总体表现非常不错。近期,通过公开招标采购,传祺GA5 REV击败实力不俗的几家竞争对手,与中山市达成采购合作,规模约300台。另外,武汉一部分公务员也开始购买GA5 REV。”吴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在新能源汽车领域,传祺出手不凡,得到国内公车市场的认可,开启传祺“绿色公务车时代”新篇章。

\

(广汽集团执行董事、广汽乘用车董事总经理吴松)

今年3月,传祺GA5 REV出租车交车仪式在广州完美闭幕,未来将会看到传祺GA5 REV作为城市交通的形象窗口,为绿色环保起到助推作用。此外,在5月份举办的第九届中国工程管理论坛中,GA5 REV作为论坛齐肩贵宾专用车;同月23日,广汽传祺和Uber武汉分公司合作,推出传祺增程式电动车高端专车服务,为消费者带去简单、科技、环保的城市出行方案,体现传祺在环境保护和能源循环领域的高度社会责任。广汽传祺一向将新能源车视为未来发展的重中之重,积极推动与倡导绿色出行。

\

(传祺GA5 REV新能源出租车)

据悉,早在2014年8月,传祺GA5 REV入围中央国家机关新能源汽车采购目录、公安部协议供货采购目录,以及首批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9月,该车成功完成中国汽车产业发展(泰达)国际论坛贵宾接待任务。同月,在贵阳警用装备展中,作为唯一展示新能源车型的汽车品牌,传祺GA5 REV备受瞩目并广受多地公安及行业领导高度赞许。

传祺核心技术优势凸显 将密集布阵新能源汽车

“新能源车是广汽传祺品牌下一步发展的重中之重。”广汽集团董事、广汽乘用车董事总经理吴松曾公开表示,早在几年前广汽乘用车就专门成立了新能源汽车部门,加快新能源产业化建设。借助广汽集团多年积累的创新技术,积极研发低碳、环保的动力产品并应用到整车生产,目前广汽传祺已经研发出混合动力传祺、增程式电动传祺以及E-Linker、E-jet、Witstar等概念车。

值得注意的是,广汽传祺目前主推产品均是“环保先锋”:GA5 REV纯电模式零排放;上市首月突破6800台、次月便实现月销破万成绩的GS4具有自动启停+1.3排量6.3L油耗及ECO智能化绿色节能模式;GA6大面积采用环保材料,在中高级轿车中首次倡导全面净驾理念;预计明年推出的GA8将配备钻石动控组合,提供强大动力的同时,也极大的降低了排放和油耗。未来三年,传祺将陆续推出多款新能源汽车,车型涵盖A0级到C级四个等级平台车型。今年10月将推出传祺GA5 REV的换代版本,后续也将针对GS4、GA6等车型推出新能源版本,以满足更多消费者需求。

[page]

\

(搭载自动启停技术、ECO智能绿色节能模式,百公里综合油耗6.3L的传祺GS4)

国务院发布“中国制造2025”的战略规划为中国制造业指明了方向。汽车工业作为中国制造业的代表性产业,对整体制造业的技术提升、能力发展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2014年,中国新能源汽车累计销售7.47万辆,同比增长323.8%,增速十分明显。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作为重点发展领域,必定是中国汽车行业的发展趋势,也是中国制造业未来发展的重中之重。

不同于全球其他汽车市场,新能源汽车研发和实践在我国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政策支持和广大的市场作后盾,这将会是自主阵营在国际竞争格局中的优势所在。以广汽传祺为代表的自主品牌将以此作为突破口,引领我国汽车产业整体突围,奋勇前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