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气!武汉有钱人都是这样过双十一的
2015-10-28 23:09:29 来源:汉网

随着双十一的临近,“剁手党”蠢蠢欲动,而各大电商平台更是早已磨刀霍霍,都想在大战中多分得一杯羹。与往年不同的是,由上百家P2P网贷平台组团发起的“网贷双十一”今年强势介入,以送出“千万钜惠”直接叫板电商。

从往年的情况来看,尽管每次双十一的热闹程度都堪比春晚,但每每疯狂过后,朋友圈里都会充斥着诸如:买到假货、虚标原价、双十一的东西双十二才到、冷静下来之后发现卡刷到爆换来的商品并不知买来何用,继而只能喊着“剁手”等各种吐槽。

\

总结梳理后发现,虚假折扣、商品质量和物流服务已经成了电商行业在“双十一”饱受诟病的陈年旧疾,消费者对“减价促销”产生了免疫力。面对折扣商品时,很多人首先想到的是商家会不会是预先提高原价再打折?打折商品和原价商品是否是完全相同的品质?这钱花得值吗?过后会不会想“剁手”,另外除了商品本身,消费者还需要担心物流的暴力分拣和蜗牛速度,消费一次,真心不易。

双十一是一个“人造节”,其存在的核心价值归根到底其实是消费者购买力的集中爆发,是属于消费者的狂欢节,然而消费者在自己的节日里消费竟然还要独自面对如此多的坎坷,于情于理似乎都有了不变不可的理由,双十一本身也到了应该被重新定义的时候。对比电商,“网贷双十一”将送出千万级别的礼品,对“双十一”进行重新定义,“别人消费我理财”,“让财富只做+法”“不做消费者,要做投资客”,似乎成了一个更好的消费选择。

据了解,“网贷双十一”由互联网金融第三方投之家发起,得到上百家P2P平台抱团响应,包括珠宝贷、信融财富、投哪网、粤商贷、广州e贷、前海航交所、万盈金融等等知名平台。活动初衷是希望通过凝聚行业力量,倡导网民应该有理财意识,对原本只有消费行为的“双十一”进行重新定义。
按照计划,“网贷双十一”活动将于11月2日上午10时在投之家官网正式打响,到

1月16日24时结束,为期15天。为了让活动参与者都能享受到“普惠金融”带来的红利,在活动期间特设100%中奖的抽奖环节,作为活动发起方的投之家将以iPhone、ipad、Apple watch苹果三件套以及特斯拉使用权等重磅实物奖品设立奖项,而其他上百家P2P平台还有不同的额外奖励。

网贷、电商的暗战对决,紧张的气氛随着双十一的临近变得越来越浓。从当前的形势来看,网贷“真送钱”要比电商“假优惠”来得实在,其价值千万的奖金奖品也必将为参与网贷理财节的大众带来真正的实惠与喜悦。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