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战略升级 爱普生以服务深耕区域市场
2015-08-03 12:10:51 来源:汉网

汉网   (通讯员 李晓)2015年7月31日,国际知名厂商爱普生在武汉万达中心举行迁址仪式暨行业解决方案体验中心(Solution Center)开业庆典,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及当地近40多家合作伙伴代表莅临本次活动。2015年,恰逢爱普生品牌创建40周年。在这40年中,爱普生通过持续不断地创新,始终引领行业发展,在打印、视觉沟通、生活品质、生产制造四大领域制造超越用户期待、令人感动的产品和服务,成功占据中国市场领先席位。目前,爱普生在国内开设了11家分公司,形成了纵穿南北、横跨东西的战略版图,区域覆盖力再次提升。
 



此次爱普生武汉分公司的迁址不只是硬件的升级,更是提供给客户和合作伙伴服务的升级。它承载着爱普生深耕区域市场的宏伟目标,承载着为中国顾客持续提供更完善的解决方案的使命,已成为爱普生积极开发和拓展华中区域市场份额的根据地,会将爱普生产品及服务输出给更多的客户。

加强用户体验,深耕区域市场

爱普生武汉分公司成立于2000年,此次喜迁新址,将优化升级为消费者的服务和体验,使其切身体验中感受到爱普生原创科技和优质产品给生活品质和工作效率上带来的创新。据悉,新址特设有爱普生行业解决方案体验中心,在此处将成为更多经销商和用户直接体验产品和服务的窗口,成为支持华中区域销售的利器。
 

从更深层的意义来看,爱普生武汉分公司的迁址,将再次加快区域深耕步伐,将销售和服务网络延伸到华中多个地区。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安藤宗德先生表示:“武汉分公司乔迁新址,能够使我们更好地与当地经销商沟通合作,共同致力于为中国顾客提供最好的产品和服务;对用户而言,新址的分公司,将提高本地客户需求的响应速度,以更加完善的应用解决方案,为顾客提供更加专业的本地化服务,并通过了解当地顾客需求,与总部积极配合,未来创造更符合顾客期待的产品和服务。”

40年创新与挑战,本地化立足中国市场

爱普生凭借着“省、小、精”技术和坚持整合垂直的商业模式,不断创新,走过品牌40年。无论是从世界首款小型数字打印机EP-101,世界首款石英表,还是世界第一台720dpi的彩色喷墨打印机,再到如今全球销量突破1000万台,改变行业及市场格局的墨仓式打印机,这些从0到1的过程总是极具挑战性。爱普生不断探索着如何革新技术、创新产品,以满足用户随着时代发展而愈加多样的需求。正如武汉分公司的迁址,爱普生的每一次革新,都坚守着高品质的承诺;每一次升级,都秉承着爱普生细致入微的服务。

据了解,此次爱普生武汉分公司的迁址是对爱普生(中国)科技+本地化市场很好的诠释。“力争成为顾客不可缺少的企业”——这是爱普生的理想与目标,也是武汉分公司的企业发展宗旨。爱普生在中国开展的业务主要有打印机、扫描仪、投影机等信息关联产品业务,电子元器件业务以及工业自动化设备业务。其产品以卓越的品质和节能环保的特点,赢得了中国消费者的厚爱。相信新迁址的爱普生武汉分公司也将继续秉承“顾客优先”的理念,凭借优质的产品和优秀的服务为武汉乃至华中地区用户的的工作与生活带来创新改变。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