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金联加速转型为创新型第三方金融服务机构
2015-07-22 11:22:14 来源:汉网

京金联深入学习“互联网金融指导意见”
 

加速转型为创新型第三方金融服务机构


       7月18日,央行等十部委最新发布的《关于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指导意见》,旨在加强行业监管,保护投资人权益。《意见》强调积极鼓励互联网金融平台、产品和服务创新,但鼓励的同时要立规矩、树规范。要让互联网金融更好地满足中小微企业和个人投融资需求,进一步拓展普惠金融的广度和深度。作为国内知名网贷平台,京金联网络服务公司在意见出台后加紧学习,并为公司下一步的发展战略明确了方向。

立足新起点 京金联党委正式成立

\

18日,在“京金联2015半年总结表彰暨公司周年庆大会”上,湖北省工商联副主席赵斌,代表湖北省工商联党委向京金联党委授牌,标志着京金联党委正式获准成立。

湖北省工商联副主席赵斌说,去年7月,京金联开业上线,我们省工商联也出席开业仪式,没想到京金联在短短的1年时间能够发展这么快,这么好;在全国布局设立分支机构,服务小微企业和广大理财人群。希望京金联在国家政策引导下,行业监管规范下能够更快更好发展。

公司党委书记王成胜代表“京金联”现场接牌。公司党委书记王成胜表示,自党委筹建工作开展以来,一直得到工商联党委的关心和指导,申请批复之快,显示了省工商联对“京金联”的支持和肯定。接下来,公司党委将根据党章要求,努力展开各项党委工作,始终与工商联党委保持一致,推动“京金联”事业的更好更快发展。

\

创始人总经理王灿表示,这次授牌是湖北省工商联对“京金联”成立一年来工作的肯定,也是“京金联”发展的一个新起点。党委正式成立后,公司与工商联的联系将更加密切。为此,“京金联”将把握机遇,不负重望,以更高、更好的业绩,回报工商联领导的殷切关怀。

背靠中农基金

京金联成长空间无限

\

在京金联周年庆大会上,创始人汤丹松指出,背靠中农基金这个品牌,京金联未来成长空间无限。

他说,中农基金总规模15亿元,是中国本土私募机构前50强,农业投资领域第一品牌。基金在全国设立了9个分支机构,主要的大型投资项目有10多个,除农业领域外,还涉足医药、互联网和数字电视等多个领域。

前不久,中农基金与香港霍氏集团达成协议,在深圳前海合资设立基金管理公司,共同发起设立中农霍氏农业产业基金。这一战略合作伙伴的引入,为基金的发展打开了新的空间。其中,最重要的是在资本市场上,有了更多可以直接利用的资源。这一点,将在未来对京金联产生积极作用。

最后,汤先生代表董事会,号召全体京金联员工抓住时代机遇,从创新和合规性两个方面,进一步推动京金联向最高的高峰迈进。

京金联深入学习“意见”

向第三方金融服务机构转型

\

19日晚,京金联2015上半年总经理工作会在公司总部召开。会议重点学习《关于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并结合公司实际,对下一步发展战略和具体工作事项展开规划安排。

公司创始人总经理王灿、常务副总经理柳洵、副总经理王健旗、副总经理华中区总经理田劼、副总经理财富中心总经理蒋智、总部各部门负责人、各分公司总经理参与本次会议。

王灿主持会议并做重要讲话。他指出,中央出台《关于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为互联网金融企业解决了身份问题,规范了发展方式和路径选择,为我们大展拳脚创造了最基本的条件。在此基础上,公司将逐步向多元化创新型第三方金融服务机构演变。

他说,接下来,公司的整体产品结构将越来越丰富,网贷产品的比重会逐步减小,包括“房贷宝”在内的一批新产品将陆续推出。这对公司现有人员的知识水平、业务能力提出了新的要求。为此,公司必须坚持“先做稳再做大”的方针,着力练好内功,相关培训和产品宣传工作必须提前快速跟上,人力资源的人才引进也需要加紧储备。

在练内功同时,借助资本市场的力量实现远景战略目标。王灿说,公司董事会及发起人,正在积极整合多方资源,对京金联明年实现资本扩充做准备。今年年底,相关方案将出台。

最后,王灿再次强调,“指导意见”的出台,将会加速行业洗牌,这正是公司发展难得的机遇,各部门、各分公司必须鼓足干劲、加倍努力,全面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