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宅流芳 南国中心的百年之约
2015-07-16 12:09:07 来源:汉网

美总在时间中越酿越香,85年前,冥王星被发现,而在今天,历经9年多时光,跨越48亿公里,“新视野”号终于与冥王星见面,拍下了史上最清晰的照片;也是在今天,我们才知道冥王星身上有颗大大的“爱心”。长长的时光,带来了深深的感动。

\

东京六本木新城便是从建设之初就考虑了艺术人文景观,使它不仅具有“城中之城”的繁华,还成为了东京的文化重心地区之一,享誉世界。南国中心正是同步东京六本木、纽约华尔街等商业圣地,结合了良好的艺术设计与开放空间规划,于循礼门打造40万万方城市综合体。更承袭了循礼门历经百年的洋场文化,将历史的文脉与现代商业完美结合。

不仅是整体布局,南国中心的内部配置也向循礼门百年贵族血统进行了致敬。傲视汉口的双塔楼式建筑,5星级殿堂豪装,国际品质的住宅施工标准,让南国中心尽显贵族奢华风采。而立足循礼门黄金三角,南国中心更享有商业、医疗、教育等一站式顶尖服务。内享一室奢华,外揽一城奢配,南国中心正基于此实现了百年历史承袭,汇聚了城市文化精粹。

据悉,南国置业八盘联动全线8.8折,循礼门·南国中心鼎力助阵,约97-139㎡准现房八盘联动限时15500元/㎡钜惠,150万起就可入住循礼门,珍稀席位,分秒递减,全城争抢中,恭迎品鉴!

项目地址:解放大道循礼门669号(天安大酒店正对面)

销售热线:65652888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