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国中心 立于繁华中心的城中之城
2015-07-09 12:02:45 来源:汉网

股市!股市!还是股市!连续几周股市都占据了话题中心,国家救市,为国护盘,仿佛股市就是生活的中心了。然而,股市绿成这样,你还要把它作为中心吗?

\

华中地区中心在武汉,武汉中心毋庸置疑是循礼门!南国中心项目雄踞循礼门黄金三角,武广商圈、江汉路商圈、金融街商圈三大顶级商圈环绕,天然占据汉口繁华中心。此外,在同步全球商业圣地的同时,南国中心更聚合了百万高端商业规模,在越秀、恒隆广场、水游城、和记黄埔循礼门地块等新项目的商业资源合并整合之后,将使“武汉第一商圈”武广迎来再次蜕变和腾飞,中心投资价值可见一斑。

在生活节奏日益加快、商务活动频繁、时间就是金钱的今天,城市居民开始向往“向前一步是自然山水,退后一步是五星级服务”的生活体验,城市综合体应运而生。南国中心涵盖精品住宅、高端潮流购物中心、星级酒店和国际级商务写字楼等多种业态,在各部分间建立了相互依存、相互助益的能动关系,基本具备了现代城市的全部功能,一站式满足居民的生活需求,可谓是武汉的“城中之城”。

因此,居于南国中心,不仅仅居于城市中心,更是居于繁华中心,发展中心和未来中心。

据悉,南国置业八盘联动全线8.8折,循礼门·南国中心鼎力助阵,限时钜惠8.8折!96-139㎡平准现房,总价150万起!珍稀席位,分秒递减,全城争抢中,恭迎品鉴!

项目地址:解放大道循礼门669号(天安大酒店正对面)

南国中心售楼热线:65652888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