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国中心 未来生活新风标
2015-07-03 18:18:24 来源:汉网

不论是央行准息双降,还是这一周的热门话题,都离不开“股市”这一主题,直至现在,股市依旧真实地上演着生死时速,牵引着众人的心跳,其风险可见一斑。在关注的同时,是不是应沉下心思考:炒股是否真的是潮流所趋?而它又是投资的最佳选择吗?

【投资第一选择】

随着时代的发展,不管你是否精通理财,都会确切地认识到“存钱就是贬值”这一观点,投资是每个人必须面临的选择,股市之“火”也来源于此。但近来股市的大跌也给投资者提了一个醒:股市有风险,投资请谨慎。那么,什么投资才是最靠谱的呢?毫无疑问是房地产。

南国中心聚合百万高端商业规模,可称得上是武汉绝版中心投资区。在越秀、恒隆广场、水游城、和记黄埔循礼门地块等新项目的商业资源合并整合之后,近百万方庞大高端商业规模将使“武汉第一商圈”武广迎来再次蜕变和腾飞,后期升值空间投资价值可见一斑。

【发展领先风向】

而随着现代城市化进程的逐步发展,城市综合体已成为当今大型城市主流的建设模式;与此同时,随着城市居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生活的需求也更倾向于便利、快捷和舒适,因此具有高容积率的综合建筑群更得人们青睐。而南国中心涵盖精品住宅、高端潮流购物中心、星级酒店和国际级商务写字楼等多种业态,实现了多种城市功能空间的相互组合、价值互补,无疑是城市生活的焦点。

南国中心雄踞循礼门黄金三角,武广、江汉路、西北湖三大顶级商圈环绕的区位优势兼并双轨道的交通格局,让生活出行极为便捷。此外,南国中心独特的双塔楼构造,国际等级的奢宅品质,配合汉口核心优越资源,打造出了南国中心“中心之王”的领先价值。

据悉,南国置业八盘联动,限时钜惠,全线8.8折!南国中心一期96—139㎡新奢新品限量加推,更有97㎡灵动三房,8.8折钜惠来袭,全城争抢中,恭迎品鉴!

项目地址:解放大道循礼门669号(天安大酒店正对面)

销售热线:65652888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