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国中心 孩子未来腾飞起点
2015-07-24 10:15:57 来源:

“单独二孩”政策全面落地一年多后,中国生育政策有望再度调整,全面二孩政策最快可能年内实施。众位喜爱孩子的人士们,你们为迎接孩子做好准备了吗?

古有“孟母三迁”,而前段时间红火过的《虎妈猫爸》也揭露了为孩子未来备战的“学区房”问题,由此可见,古往今来,孩子教育问题一直是影响住房的首要因素。南国中心项目位于循礼门黄金三角,地位堪称武汉的曼哈顿,与生俱来便享有汉口核心万亿优越配套,周边生活配套一应俱全,如协和医院、同济医院、武汉亚心医院、大润发超市等,附近教育资源丰富,如武汉外国语学校、武汉市青少年宫、武汉卫生局幼儿园等,一站式教育配套,让孩子教育不再愁。

\

在外,循礼门百年来商业发展、众商圈环绕带来众多客流,是高收入人群常住区,精英人群的聚集让南国中心具有“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的优秀文化氛围,让您的孩子耳濡目染下,在起点上领先他人。

在内,针对城市精英人群对高端住宅的需求,南国中心独有的双塔楼建筑设计傲视汉口,5星级殿堂豪装和国际品质的住宅施工标准更让南国中心尽显贵族奢华风采。高品质的家居,让您孩子成长生活更加适意。

据悉,南国置业八盘联动全线8.8折,循礼门·南国中心鼎力助阵,约97-139㎡准现房八盘联动限时15500元/㎡起钜惠,150万入住循礼门,珍稀席位,分秒递减,全城争抢中,恭迎品鉴!

项目地址:解放大道循礼门669号(天安大酒店正对面)

销售热线:65652888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