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天街悦知音,享一品生活
2015-06-15 21:01:45 来源:汉网

所谓知音难寻,知己难求,伯牙绝弦只为子期!武汉天街的问世只为在大武汉寻觅追求品味生活的你!

 图片1.jpg

悦享生活,是武汉天街的理念,奢华品质,是武汉天街的追求!经历无数个日夜的锤炼,

第一个有机生活城市综合体在汉口落地。武汉天街汇集了loft公寓、写字楼、住宅和绿色购物商业街,势在打造一站式城市生活典范。思想上,武汉天街已经站在了最高点,行动上是绝不会有半点影响破坏这完美想象的。于是,重金聘请了全球顶级规划公司--澳大利亚TMG全程设计,高品质,必须与大师匹配!

 图片2.jpg

TMG公司以现代、时尚、艺术、创新的设计手法,为武汉天街打造了一个宜居的生活环境和城市艺术空间。更有点睛之笔,一座跨街天桥,将武汉天街与一街相隔的武汉市博物馆、后襄河公园连接在一起,为武汉天街更添人文自然气息!

 图片3.jpg

 

悦享品质生活,智能家居怎能缺席,武汉天街为追求品味的知音准备了安防智能化、起居智能化、音乐智能化3种套餐式智能系统任君选择!还有金牌物业公司--戴德梁行,科技与人文的结合,将武汉天街生活推向更高的层次,给业主更贴心的服务。

 

 图片4.jpg

 

武汉天街的地理位置决定了其注定是不平凡的。汉口火车站综合交通枢纽将是武汉城市交通建设上的一大创新,它将包括航空、高速铁路、城际和城市轨道铁路、地铁2、3号线、市汽车客运总站、公共汽车、出租车等多种交通方式结合在一起,邻近汉口火车站综合交通枢纽的武汉天街,未来发展空间必然是非常广阔的,无论是loft创意空间、写字楼,还是商业,都是值得投资者们选择的,住宅,更是珍稀产品。

 

如果你享受生活,注重品质,去武汉天街体验一番,定会有遇知音的美感!

 图片5.jpg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