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网联合湖北电视台即将推出真人秀节目《装吧,青年》
2015-06-12 10:09:22 来源:汉网

征邀80后、90后首次置业者加入公益计划

汉网消息 申燕伟)如今的社会就是数字化的社会,互联网家装正风生水起,小米家装、360房主装神马的简直让人眼花缭乱,但家装领域依然乱象丛生、遍地潜规则,还有说法竟称水清则无鱼。当代青年投身工作、时间有限、精力难顾,更难以把握空间艺术、控制污染、协调老小等,大量的新闻总在不断揭露问题,真是一大意,终生憾。为了让青年走上装的正确道路,出于青年不走歪路的公益心态,创新真人秀节目《装吧,青年》应运而生,扒下家装行业的三角裤,褪去装饰材料的遮羞布。它有趣又有味儿的指导青年拉高X格、安家置业,只有小家小融融方可大家大融融。

《装吧,青年》推出青年置业风尚扶持的公益计划,旨在帮助年轻一代在城市更好的安家置业、筑梦生活,针对年轻人忙于生计、装修颇多遗憾等问题,指导年轻家庭装修,树立X一代审美观,广邀青年朋友参与节目、展望岁月。

现征邀80后、90后首次置业、房子100平以内的青年刚需家庭加入公益计划,参与节目。PS:征集合作商家及家装公司参与帮助青年逐梦人生。公益计划如下:

A、征集有装修需求的青年置业家庭,辅以海选活动,每月挑选四个家庭开展风尚家装扶持。

B、为选中家庭提供价值1~2万的装修基金、材料,并通过节目指导青年人如何更好的装修置业,打造创意生活。

C、由家装企业和相关材料商提供资金赞助和产品赞助,扣除节目成本费用后,全部用于投入风尚扶持公益计划。

《装吧,青年》为周播类节目,在湖北经视、湖北城市频道两个本地频道播出,登陆CCTV文化精品、时代家居、家政、城建频道等多家全国性专业电视频道。节目将与汉网、优酷、腾讯视频等网媒通力合作扶持青年,首倡风尚公益计划。

每期节目甄选两组需装修新房的青年家庭,各有各的故事,各有各的任性。青年任性挑选设计师团队,由青年家庭背后的故事产生特别家装任务,节目中家装设计师要同时完成整体家装和特别任务。节目按照家装流程来安排不同板块和环节,以任务的各个阶段为轴依次交代设计创意的思路,两者相互穿透,凸显复杂性、冲突性、创意性。让青年家庭背后的故事通过家装任务来实物化,寄托情感。最后,两组家庭PK家装成果。

《装吧,青年》公益计划报名方式:

请留下姓名 电话 房屋区域 家庭基本情况及背景小故事

联系方式:

庄老师 电话短信18271956494;QQ:2840616918;微博:装吧青年;微信:dobige

\
 

    或登录汉网论坛报名,报名地址:http://bbs.cnhan.com/thread-20125351-1-1.html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