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天街开盘热销,书写楼市传奇
2015-06-02 15:03:57 来源:猎房网

5月30日, 这一天备受瞩目的武汉天街2号景观楼王开盘热销,现场火爆,开盘即刻狂销近百套房源。

还不到九点,现场大量前来围观的群众和看房的客户将开盘现场围得水泄不通,抢购狂潮随即被引爆。大家交头接耳,各抒己见,积极同置业顾问交谈。据了解,很多购房者都表示武汉天街的品牌和居住环境都非常出色,综合性价比相对较高,比较符合购房者的心理价位与产品预期。

武汉天街开盘热销,书写楼市传奇,武汉天街开盘热销,书写楼市传奇

开盘现场高涨的人气彰显了新老客户对武汉天街的青睐,为此武汉天街在开盘当日设置了多重好礼,倾情回报广大客户厚爱。不仅准备了各种美食点心,精彩的节目,还有互动表白,以及最受青睐的抽奖环节。小米电视,皮划艇,帐篷,电烤箱……让到场的客户惊喜连连,大呼过瘾。

武汉天街开盘热销,书写楼市传奇,武汉天街开盘热销,书写楼市传奇

武汉天街位于汉口中心区域武汉CBD中心区,地处内环和二环之间,毗邻武汉城市发展的黄金中轴线青年路。距汉口火车站百米、天河机场21公里,与地铁轨道交通2、3号线的换乘站一步之遥。作为汉口唯一大师级楼王,武汉天街2号景观楼王在认筹期间,就引起了广大客户的追捧。因此,武汉天街开盘异常火热,受到客户的争相抢购,取得如此傲人的业绩也在情理之中。

最新动态:

作为武汉天街住宅的收官之作,武汉天街2号楼是不可错过的景观楼王,是武汉天街的珍稀之作!家居超级智能化、罕有会所式入户、跨街天桥等,天街公馆建立了汉口中心绝对豪宅的新标准。"悦"享天街生活,精彩不停。
详情请拨打VIP热线:85508888/83958888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