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国中心精致晚宴,豪情满怀答谢宾客
2015-05-26 10:06:39 来源:汉网

5月23日下午,南国中心客户联谊会在众人的翘首期盼中拉开帷幕。怀着感恩客户的诚挚心态,南国中心在金色池塘二楼宴会厅温馨部署,大气又不失浪漫的氛围,迎接嘉宾的到来。新颖的游戏联合精美的晚宴和丰富的大奖,让客户度过了一个开心的晚上,同时也很好的联络了客户之间的感情。

\

分贝比拼,拼出真实力

联谊会在主持人的精彩致辞中正式开始,而暖场活动中的演唱歌曲大比拼也吸引众多嘉宾积极参与,到场业主根据选手表现所获得掌声分贝评分和综合评分两项计分,参赛选手们充分展示自己的才艺。嘉宾中不乏实力出众的“大咖”选手,演唱时下热门的歌曲,获得现场一阵阵欢呼声和掌声。不光如此,参赛选手获得了名牌面膜、星巴克消费券、电影套票等实用又精美的大奖。

\

精致晚宴,吃出真感情

当天联谊会的重点当属精美的晚宴,南国中心为了答谢新老客户,于金色池塘豪情宴请十余桌,精美食物让到场客户大饱口福,晚宴持续在一片热闹氛围中。晚宴过后,当天活动的最大亮点——抽奖环节终于到来,本次联谊会南国中心准备了无叶风扇、车载万用包、加湿器等缤纷大奖,有客户现场抽到大奖,喜悦之情难以表达。

\

据悉,南国中心一期95—139㎡新奢新品限量加推!16800元/㎡封顶,更有97㎡灵动三房,仅限最后51席,全城争抢中,恭迎品鉴!

南国中心官方微信:LangoldCenter

南国中心售楼热线:65652888    65653888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