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楼市稳步增长 航天首府抄底来袭
2015-03-11 13:49:31 来源:汉网
受春节影响,今年2月份武汉楼市成交量明显下滑,与此同时,武汉住宅样本平均价格7835元/平方米,较1月上涨0.95%,涨幅位居全国十大城市之首。武汉航天首府在经历了春节变动期后,目前已恢复良好的销售态势,航天首府作为武昌滨江商务区核心最具性价比的高端楼盘,验证了武汉楼市的充沛活力。
 
楼盘人气上升 预计月底发力
 
去年12月,在限购取消、限贷放松等多重利好下,武汉房价止跌回升。今年2月,房价再度上涨,涨幅在1%以内。元宵节后,三镇楼盘营销中心人气明显上升,市场降价促销力度开始减弱,导致近期全市楼盘均价有所提升。不少开发商人士认为,预计3月底、4月初市场将会发力。
 
上半年抄底期 航天首府来袭
 
武汉市不久前首次入选全国文明城市,武汉的城建、产业、人口仍有较大提升空间,可以预计,武汉的整体成交量依然会保持在一定的高位。在央行再次降息的政策利好带动下,购房者买房成本及开发商资金压力都有所降低,这对整体成交量将有促进作用。
 
武汉航天首府是三江航天地产最高端的产品系列,是其在武昌滨江商务区的积淀升级之作。航天首府座落于武昌滨江商务区,地处稀缺的内环核心,北望长江,南眺沙湖,区域和地段优势明显。项目采用新古典主义ARTDECO的建筑风格以及讲究中轴对称的英式皇家园林风格打造武昌滨江商务区最纯粹的高尚居住区。
 
航天首府是该片区容积率最低,性价比最高的楼盘之一,将是今年上半年武昌地区的置业焦点。目前,航天首府全系产品火爆热销中,详询:027-88235555/6666!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