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男交3700学车 练车发现莫名被换驾校
2014-10-30 11:03:18 来源:汉网
来源:武汉晚报 记者 李爱华
 
原标题:交了3700元学车 还没摸车吃了“闭门羹”

学员交钱后莫名被“转卖”
 
交了数千元培训费用,也签订了培训合同,可前去练车时却吃了一个“闭门羹”:原来自己在毫不知情的情况下,被转卖到了另一家驾校。昨天,汉口一市民向本报新闻热线反映此事时十分气愤。
 
钟先生家住汉口后湖二路附近,今年2月份,钟先生决定学车,经过比较,他选择了距家较近的宏达驾校。2月27日,钟先生和自称是宏达驾校员工的韩某联系上,两人来到兴业路宏达驾校总部,钟先生交给韩某3700元培训费用,并签订了一份培训合同。
 
此后,钟先生工作之余学习驾考理论知识,直到9月下旬,韩某才通知钟先生参加科目一考试,钟先生在韩某陪同下,前往汉口谌家矶考点,顺利通过了科目一考试。
 
前两天,钟先生来到宏达驾校,打算练车报考科目二,结果吃了“闭门羹”,该校工作人员查询后称:钟先生并不在该校学员名录中,不是他们的学员。
 
一头雾水的钟先生赶紧联系韩某,可韩某电话始终无人接听。钟先生找出自己参加科目一考试时的报名单,仔细查看才发现:他的报名驾校竟然是交发驾校。
 
钟先生对此十分气愤:自己莫名其妙地被转卖给了另外的驾校,而他几个月来一直被蒙在鼓里。
 
昨天下午,钟先生拿着当初签订的培训合同,来到宏达驾校讨个说法。宏达驾校总部一名工作人员表示:韩某过去曾是该校的员工,但2011年韩某就离开驾校了,和他们没有关系了,钟先生的合同是伪造的,他的培训费也是韩某收的,此事钟先生应该找韩某解决,驾校也为此事报了警。
 
钟先生当即拨打韩某的电话,可仍旧是无人接听。钟先生表示:韩某在宏达驾校总部招收学员,并收钱签订假合同,宏达驾校也应该为此事担责。经过这样的折腾,钟先生不想继续学车了,他希望能够要回自己的培训费用。
 
昨天下午,钟先生又赶到二七路市机动车驾照报考点,向市运管处相关工作人员投诉此事。市运管处一名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将对此事进行调查,尽快给钟先生一个答复。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