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节舞台领奖 竹原爱感恩一切
2016-05-18 00:27:48 来源:汉网

22 微 恒立爱

能来到全球首届微商节现场已是幸运,登台领奖,更是喜上加喜。在全国各地甚至海外微商们的目光注视下,拿到了全球首届微商节联合发起者的奖杯,竹原爱创始人李芳由衷的感到,语言无法表达出心潮澎湃的万分之一。

一袭美人鱼式长裙,款款从红毯另一方走来,台下竹原爱的成员们激动的热泪盈眶,高喊着“女神,女神”,李芳当之无愧,不论是做人还是经商。作为女性贴身需要的产品,竹原爱革命性地将纯天然竹纤维面料应用于卫生巾产品,一举解决了传统化纤面料会引起各种不适甚至造成妇科疾病的问题。竹纤维是一种纯植物的中空纤维,被誉为会呼吸的纤维,具有透气好、吸水强、除异味、肤感舒适、绿色环保等特性,最关键的是竹纤维具有天然抑菌的功效,可以说是用于女性卫生巾的绝佳材料,不但杜绝了荧光剂的危害,更使得女性在经期拥有一个安全健康的生理环境。

微商节前接受采访时,李芳曾说过一句让笔者印象颇深的话:“一个人所扮演的角色越多,她所要承担的责任就越大,但人不可能是电影里那样的百变金刚,因此必须学会理清条理、提纲挈领。”

全球首届微商节得以成功举办,仿佛特意印证李芳那句话,既然是全球首创性的节日,必然引来各路媒体广泛关注,联合发起微商节就意味着责任和未来,必须宣誓且言出必行:做诚信微商人。微商节对于做微商的人来说是个历史性的时刻,是所有微商人的里程碑!微商节是一场微商精英们的大聚会,不但给参与者的品牌带来巨大的宣传效应和庞大的客户资源,还学习到了很多微商大咖的经验和创意。

真心的付出往往最容易得到满足——来自竹原爱竹纤维卫生巾微商联盟,作为微商人我们有自己的节日,这是世界各界人士对我们的认可和肯定,此时此刻我和我团队的伙伴们我们今夜无眠!感恩沸点天下,感恩我团队的小伙伴们!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