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人物:森迷品牌石俊贵
2016-05-18 00:27:11 来源:汉网

00

从普通的上班族到如今的著名微商品牌创始人,石俊贵的成长史就是一部中国零售行业的变革史。从线下到线上,从传统电商到移动微商,从寡头垄断到草根创业,石俊贵用自己的脚步丈量着微商的成长高度。

成功打造中国首届微商博览会、全球首届春晚的沸点天下董事长、引领微商趋势业界鼎鼎大名的张勇,提起石俊贵一种惺惺相惜的知己感跃然纸上,在勇哥的印象里,“他是一个很好相处而且比较果断的人,认准了的事情他就会义无反顾的马上去做。当我告诉他我要筹办全球首届微商节的时候,他马上就和我谈起了合作的事情。”

事实也正如勇哥所看到的,石俊贵是一个觉得什么该做就会果断去做的人。在了解了一些全球首届微商节的基本情况之后,森迷成为了这一活动的首家品牌赞助商。毫不夸张的说商业的版图里是一片战场,在这战场上,只有当机立断的统帅才能取得胜利。

“森迷的成功很有意思,它可以说是以简单取胜的典型代表。产品很纯粹,品牌领导人也很纯粹,大家似乎并没有看到多少他们主动的作为,但美妆洗护市场上却实实在在的出现了很多他们的粉丝。”一位长期关注美妆微商发展的知名自媒体人分析到。

简单纯粹做产品,将更多资源和精力投入到更有价值的地方,森迷这种公司文化也完美体现在旗下代理身上,全球首届微商节现场我们认识了晴儿,一个超级无敌努力的女生。这一次被森迷公司邀请参加微商节,回到酒店已经3点。在普通人已经呼呼大睡的时刻,她,还在继续笔记、回味、琢磨,吸收精华。人生,没有谁比谁聪明,没有谁比谁应该成功,更多的是付出,是努力,是成长!

产品也好,代理员工也好,森迷的声名鹊起正应了石俊贵经常勉励自己那句:得人心者,得天下。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