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节联合发起人浠芮品牌创始人浠爷 感恩这一切的美好!
2016-05-18 00:26:06 来源:汉网

 

5月3日,由中国商业经济学会微商专业委员会、沸点天下主办的“快乐微商,梦想启航,全球首届微商节微创业之星盛典”晚会在深圳宝安体育馆顺利举行,万余名观众一同观看了这场微商界的饕餮盛宴。

浠芮品牌创始人浠爷作为本次首届微商节的联合发起人,诚然,作为此次微商节的联合发起人之一,她的万人微商团队不是代理规模最大的,她虽然积累了可观的财富但也还算不上是其中最为富有的,她创立的SIRRAH浠芮品牌虽有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加入忠实拥趸行列,但距离家喻户晓还有一段距离。

然而即便如此,作为一名创业者,浠爷身上完整的汇集了微商最核心的标志性元素:90后、敢于拼搏、远见、草根创业、坚守。而且尤为可贵的是,作为一名从微商诞生之初就投身其中的草根创业者,浠爷在收获财富的同时始终在推动着这个行业向更好的方面发展,她的影响力和意义已经不仅仅在于品牌和团队本身。

浠芮品牌创始人浠爷身临微商节晚会现场,她说:“舞台上,一个个舞蹈振奋人心;屏幕上,一幅幅照片催人泪下……微商节晚会以“快乐微商,梦想启航,全球首届微商节微创业之星盛典”为主题,精选代表性的节目、歌曲,与舞台表演密切配合、交相呼应,营造浓厚的微商节氛围。晚会活动除了有精彩的歌舞表演外,还有让人期待的游戏互动和抽奖环节,吸引了众多观众的注意力,使全场的氛围更加沸腾起来。因为相聚,让大家分享了今晚的快乐时光,因为微商节,让我们承载无尽的祝福。”

最后,特别鸣谢主赞助商:海名微;赞助商:森迷、优女郎、圣黛雅添、糖姑娘、"VERTEAM|问叹"、朵色、颐妍堂、周大生等团队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与信赖!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