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人物:京妍科技金伟
2016-05-18 17:07:29 来源:汉网

01 微 金伟

2016年5月3日,深圳宝安体育馆,万众瞩目的全球首届微商节终于拉开了序幕,大雨滂沱依然没能挡住微商人走向新时代的脚步。京妍生物科技的创始人金伟,节前就对微商节信心百倍,投重金参与打造这个毫无前例可循的活动,有人就发出疑问:金伟为什么愿意带领娜大京妍生物科技,全身心投入微商节这样一个还没有经过市场检验的活动上来,难道就没有一丝顾虑么?

这位领导京妍近年来在美妆微商业界不断“攻城略地”的挑战者,对于这个问题显然深思熟虑良久,对“盛大”“轰动”的效果仿佛早已胸有成竹:“经过2015年微商博览会和微商春晚的成功举办,给外界认为的已经沉迷的微商渠道重新梳理了方向,使我们看到了沸点天下团队对于移动电商发展的前瞻性和影响力,我们信任沸点天下团队的能力,信任众多优秀微商团队的选择。”

有如此独到眼光和精准定位的金伟在一年前还是微商领域陌路人,然而他对如何做微商,微商美妆的引爆点在哪,似乎总有着独特的“招式”,经实践证明他的招式向来“例无虚发,招招命中”,这绝对不是瞎猫碰上死耗子的偶然性。在过去的一年间,金伟旗下的广州市京妍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将发展重心转向了美妆微商产品的研发生产。中间看到了无数微商伙伴的变化,有失败、有坚持,在这震荡的一年中,大部分的微商团队仍然能够有秩序的,踏实前行。金伟始终坚信,微商不会被质疑打倒,但需要找准品牌和团队的定位,及时转身并借助更多的平台资源,整合成更大的力量,朝着系统化、正规化方向不断延伸。

所以当微商节的概念横空出世,金伟果断要将它付诸实施,在他看来,微商人自己的节日,标志着微商是一种行业,是一种发展趋势。事实正如他所料,参加微商节是京妍走入微商领域的第一步,站在巨人的肩膀上,获取了更多的机会和资源,在最短时间内找到属于京妍在微商中的定位及发展方向,金伟本人也成了微商业界家喻户晓的微商领袖。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