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节联合发起品牌伊然秀争做美容行业领头羊
2016-05-18 17:05:51 来源:汉网

5月3日,由中国商业经济学会微商专业委员会、沸点天下主办的“快乐微商,梦想启航,全球首届微商节微创业之星盛典”晚会在深圳宝安体育馆隆重举行。

原国家外经贸部副部长周可仁;著名经济学家、国家教育咨询委员会委员、原国务院参事、第九、第十届全国政协常委任玉岭;国务院国资委研究中心副主任、著名经济学家彭建国;原国务院参事室副巡视员杨便云;中国诚信建设促进会秘书长王善文;中国商业经济学会执行秘书长尹传高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此次微商节盛典晚会。

伊然秀品牌创始人陈佳佳作为首届微商节的联合发起人,应邀出席了本次微商盛典晚会。伊然秀品牌所属的香港韩惑集团有限公司创立于2014年2月26日,总部位于香港九龙旺角花园2-16号好景商业中心,是一家集化妆品科研、生产、销售、咨询管理等龙头项目为主的专业化大型化妆品集团公司。目前公司旗下拥有仿生态技术定格青春技术,目前拥有伊然秀国际大品牌。于2015年隆重推出“伊然秀”首款王牌产品修护焕颜青春精华液,并引发了新一轮美容行业风暴。她们以雄厚的人才资本和不断创新的意识,本着企业是“船”,品牌是“帆 ”,文化是“魂”的运营理念,倾力打造 “伊然秀”这艘巨大的专业线航母,争做美容行业的领头羊!

伊然秀品牌创始人陈佳佳说:“绚丽的舞台灯光在夜色的衬托下显示出浓郁的欢乐气氛,晚会以微商节宣传片拉开了序幕。整场晚会涵盖了歌曲、舞蹈、模特走秀、演讲等多个类别,唯美的歌声,诙谐的相声,惊艳的舞蹈《刀马旦》,频频将现场的气氛带到高潮,韩国人气偶像传说组合带来的歌曲献唱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晚会神秘嘉宾林志颖的《快乐至上》、《17岁那年的雨季》带给观众异常精彩的视听盛宴,整个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

最后,特别鸣谢主赞助商:海名微;赞助商:森迷、优女郎、圣黛雅添、糖姑娘、"VERTEAM|问叹"、朵色、颐妍堂、周大生等团队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与信赖!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