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塔西牛排创新不同口味 让消费者享受贴心美食
2016-05-18 00:13:20 来源:汉网

贝塔西牛排创新不同口味让消费者享受贴心美食

牛排在人们的生活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成为生日宴会、休闲聚餐、同事聚会、婚庆典礼、谢师宴等就餐形式的热门选择。纵观我国牛排市场,西方牛排品牌占据主导地位多年,而本土牛排餐厅的发展却十分迟缓。但随着贝塔西牛排的发展,一手打造了具有中国特色的牛排美食盛宴,以其好玩、时尚、高端、营养、健康的品牌特质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目光。

\在贝塔西牛排看来,餐饮行业的发展必须要跟随民众的饮食需求而动,同时要不断的发展和创新。贝塔西牛排传承了西方西餐牛排的优越品质,邀请知名美食大师作为贝塔西牛排的技术顾问,而且不断吸纳先进人才加入到贝塔西牛排的队伍里,让贝塔西牛排永远焕发活力。在牛排的烤制处理、配料酱料制作等方面追求完美,推出的各类西冷牛排、孜然牛排、意大利面、黄金焗饭等各类美食尽享一派异国风情,让每个消费者都能享受到贴心美食。

值得一提的是,贝塔西牛排还推出了独具特色的岩烤牛排系列,这一系列美食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被推崇为贝塔西牛排西餐厅的招牌美食。

贝塔西牛排所打造的岩烤系列最大的特色在于制作和使用的“特殊”餐具,其采用了来自韩国的耐高温纯天然火山岩石铸压而成,用岩石烤盘取代了传统铁艺烤盘,不会产生铁锈,长期制作残留的油垢,细菌。岩石烤盘可以在270-280度的高温下自动“吸收、分解、排除”掉这些物质,并同步释放出人体所需要的钙,铁,锌,镁等微量元素,做到干净,卫生,时尚,营养的高品质简餐,最关键的就是能够保证30分钟的持续降温煎烤,体验自己手工制作的视觉和味觉的完美享受,再加上自主研发的全自动智能数控岩石扒炉,完全能够做到“自动恒温,多份同时制作,自动滤油,防垢,防锈”五大功能。食材均匀受热,既可以保证食材不焦不糊,口感鲜嫩,丰满多汁,又可以补充人体身体所需各种微量矿物元素,有益健康,口味口感比传统工艺更加美味,更有特色。

如此已经有了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支持贝塔西牛排,这给了品牌总部很大的信心去创新不同的口味和继续提升服务品质,让消费者享受到由贝塔西牛排带来的贴心美食。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