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汇海举办第七期雏鹰起航培训班
2016-05-10 14:03:04 来源:汉网

为了让新员工更加了解公司,提升自身素质及业务技能,北京盛世汇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盛世汇海”)董事长办公室培训中心和外埠已成功开办第七期雏鹰起航新人培训班。

虽然只有短短的3天时间,但是通过课堂的强化训练,盛世汇海新员工们对行业有了更为全面的理解,也对工作的职责和方法有了更为清晰的思路。另外,通过这次专业知识的培训,也让盛世汇海新员工们在面对客户的时候变得更加自信,更加专业。

为了更好的培养盛世汇海新员工的团队协作能力,盛世汇海培训讲师让每组各提供一个能够体现团队协作能力的游戏,并通过投票来选择最终游戏形式,在一番紧锣密鼓的投票之后,“萝卜蹲”成为4个团队展示团队协作能力的最终游戏形式。

游戏过后,盛世汇海员工很快的进入到认真、专注的听课状态。盛世汇海新员工们一边听着老师的精彩讲解,一边积极的做着课堂笔记。当遇到大家都很困惑的问题时,大家就一起积极的进行探讨研究,整个课堂气氛一直都很活跃。

盛世汇海培训老师讲解的行业基础知识,让盛世汇海新员工们对整个行业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在基础知识的讲解过后,盛世汇海讲师又为新员工讲解了商务礼仪及电话预约的相关知识,通过掌握这些相关的专业技能,盛世汇海新员工们在对客户服务中定会变得更加自信,更加专业。

课程结束后,为了检测一下盛世汇海新员工对培训内容的掌握程度,培训老师对参加培训的员工进行了通关考试,并为其中表现优秀的盛世汇海新员工颁发了小礼品作为鼓励。

三天的学习时间,紧张而又充满乐趣。虽然盛世汇海新员工来自不同的岗位,但是他们都非常认真的跟着讲师们进行学习。有位盛世汇海新员工说:“感觉自己又回到了大学生活,盛世汇海讲师生动的讲解甚至比大学课堂还要精彩,还要有激情。”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