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沐歌空气能热水器质量如何,航天级防漏搪瓷内胆滴水
2016-05-10 14:01:24 来源:汉网

热水器作为一种使用频率较高的家电,直接关系到居民生活的方便与舒适。具有便捷、节能、舒适、低碳等优势的空气能热水器,自问世以来逐渐受到普通消费者的青睐,成为代替传统热水器的最佳选择。四季沐歌空气能热水器

热水器作为一种使用频率较高的家电,直接关系到居民生活的方便与舒适。具有便捷、节能、舒适、低碳等优势的空气能热水器,自问世以来逐渐受到普通消费者的青睐,成为代替传统热水器的最佳选择。四季沐歌空气能热水器作为国内空气能热水器知名品牌,其航天级防漏搪瓷内胆滴水不漏的本领,深受消费者喜爱与信赖。

航天科技,成就空气能内胆滴水不漏

众所周知,空气能热水器在使用的过程中,由于水箱加热或保温水箱一直处于高温状态,很容易产生一层厚厚的水垢。这种水垢不仅影响水箱的加热速度,更会对水箱造成腐蚀。因此,空气能热水器内胆漏水事件频发,令消费者苦不堪言。

作为航天事业的合作伙伴,四季沐歌融合航天技术研发出全新航天级防漏搪瓷内胆,成就空气能热水器内胆滴水不漏。据了解,四季沐歌选择行业领先的BTC340专业用材,独有四层内胆结构,采用机器人等离子直缝焊等高端工艺,令空气能热水器的航天级防漏搪瓷内胆能够承受高达90万次耐疲劳试验,滴水不漏的同时,更能实现航天级防漏耐用20年!

\

实事求是,依据中国水质现状而研发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中国水污染事件进入公众视野。而随着中国水污染的加剧,一方面,导致自来水中需添加更多的漂白粉进行水处理。另一方面,水中的化学物质、有机物、金属及重金属等含量不断增加。这两大方面极大地损伤了空气能热水器内胆的使用寿命等。

令人欣慰的是,四季沐歌空气能热水器航天级防漏搪瓷内胆就是四季沐歌品牌坚持立足中国水污染、依据中国水质状况而研发的。它采用复合金属釉层和航天级低碳钢板,整合航天器高温及防腐结构件涂层技术,在釉层基体中加入弥散增强材料复合而成,具备强度高、密度小、密着性强、导热性好、耐腐蚀性强等诸多优点,适合中国各类水质。同时,四季沐歌空气能热水器航天级防漏搪瓷内胆采用国际FERRO内胆涂层专用超细粉末材料,内胆涂层光滑细腻,更有利于水质保持洁净。

\

据悉,四季沐歌空气能热水器航天级防漏搪瓷内胆滴水不漏的技术,在行业中始终处于领先地位。特别是当消费者提出“四季沐歌空气能热水器质量如何”等相关问题时,其航天级防漏搪瓷内胆的滴水不漏技术让消费者纷纷点赞,表示惊讶与叹服!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