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沐歌太阳能热水器好不好?16年专注创新,成就行业典范
2016-05-18 23:57:47 来源:

摘要:一提起太阳能热水器,提起太阳能光热行业,大家很容易就想到四季沐歌品牌。16年来,四季沐歌专注绿色环保和产品创新,先后获得了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太阳能热水器全国同类销量第一名、中国太阳能行业标…… 上周,2016年第六届中国行业标志性品牌第一批名单发布,四季沐歌太阳能凭借其航天技术优势与品牌实力,获得太阳能行业唯一“中国行业标志性品牌”称号。这项品牌界奥斯卡评定始于2006年,每两年评定一批中国行业标志性品牌,每个行业只评定出最优秀的一个品牌上榜。通过此次评定,我们不仅能够看出四季沐歌太阳能在市场占有率和品牌影响力方面的绝对优势,也可以看到四季沐歌太阳能作为太阳能行业领军品牌的行业影响力。

四季沐歌成立于2000年,2012年5月21日在沪市A股主板成功上市,是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四季沐歌创新应用航天智能科技,推出“航天管”和“绝热舱”技术,实现行业双热技术突破。四季沐歌推出了全球第一台绿色无氟全自动太阳能,开启了绿色智能洗浴的新时代。

精钻航天管 打破行业真空管使用寿命现状

众所周知,太阳能转换成热能主要依靠的是真空管,真空管是太阳能热水器的核心元件,被称为太阳能热水器的“心脏”,其质量的优劣直接影响太阳能热水器的使用寿命和性能。

四季沐歌新一代“精钻·航天管”在原镀膜技术基础上融入微量航天稀有金属,抗氧化性抗衰减性更强,不会因为与空气、水发生化学反应而导致镀膜质量产生变化,新增ATO抗氧化技术,对膜层进行独特的抗氧化保护,使用25年,不老化,不脱膜,不变色,比普通太阳能热水器多出10年使用时间,持久耐用,打破了行业真空管使用易破损,水温不稳定和使用寿命短等现状。

绿色无氟技术 引领太阳能热水器进入无氟时代

四季沐歌严格执行“双绿标准”,采用绿色环保的生产方式,生产出真正节能环保的绿色产品。

2007年,四季沐歌与世界500强Honeywell(霍尼韦尔)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引入核心专利245FA绿色无氟发泡剂,推出“N-ODP诺环盾绿色无氟技术”,启动了全球第一条绿色无氟发泡生产线,推出绿色无氟太阳能,引领太阳能热水器进入无氟时代。

全新一代全自动太阳能 舒适热水只需一键

作为太阳能行业唯一“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四季沐歌太阳能研发团队受到航天技术的启发,采用“航天管”和“绝热舱”技术,推出一键操作的“全自动”太阳能,可以自动/预约电加热,即可设置一个温度值,在正常的天气,水箱里的水温高于设置的温度,电加热就不会工作。反之,如果遇到阴天,水箱里的水温低于设置的温度,电加热就会自动启动,当加热到设置的温度时将自动关闭;同时还有自动上水,自动防溢流功能,能省却等水、忘记关上水阀的烦恼,并有水位控制以防止水满溢流,全新一代全自动太阳能,舒适热水只需一键,尽享低碳环保的热水生活。

一提起太阳能热水器,提起太阳能光热行业,大家很容易就想到四季沐歌品牌。16年来,四季沐歌专注绿色环保和产品创新,先后获得了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太阳能热水器全国同类销量第一名、中国太阳能行业标准性品牌、低碳新能源技术贡献奖等荣誉,四季沐歌用不断创新的智慧科技和优质的产品质量,成就了太阳能行业典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