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百万牛排因为美味正宗所以更受欢迎
2016-05-18 00:22:28 来源:汉网

餐饮一直以来就是一个热门的行业,人生在世不可能不吃东西。从吃饱到吃好的过程中,人们对于吃有了更高的要求,要吃得健康,吃得营养。而牛百万西餐厅的出现满足了人们这个要求。

牛百万牛排全部选用天然原生态健康牛肉,均采用国家特大农业重点龙头企业的牛肉,其肉质细嫩可口,注重本色本位及原料的质地,独特的自制腌制配方,技术含量高。牛百万在配料的选择上也非常讲究,独家秘制核心料包,秘方在手,品罗天下,现代与传统的完美结合,美味势不可挡。

\

牛百万牛排快餐采用国外先进的牛排烹饪技术,用精心烤制的牛排配上时令蔬菜,加上大厨调配的美味酱汁制作而成的招牌牛排套餐系列,使得顾客在享受到纯正的西式牛排的同时,让他们有种置身于欧美“美食殿堂”的感觉。独特的牛排扒饭快餐,其牛排肉质饱满柔韧,嫩滑爽口;米饭软糯鲜香,蔬菜新鲜爽口,口齿留香。整个菜肴首先给顾客以诱人的视觉冲击力,然后让顾客大快朵颐,米饭与牛排的口感浑然天成,口味独特,回味无穷。

牛百万牛排扒饭快餐的牛排是在西方牛排的基础上进行创新,基于中国人的体质来制作出最适合中国人胃口的。此外牛百万牛排西餐厅也有一系列西方菜品供消费者选择,包括意大利面条,印尼炒饭,蔬菜沙拉等一系列充满异域风情的食物。这些食物都是经过膳食专家的精心调配,能在顾客食用牛排的同时来调节顾客的口感,平衡体内油脂,达到健康的目的。

这种新形式的美食是牛百万牛排的独创,因其独特的口味和丰富的营养深受广大消费者的热爱,牛百万牛排扒饭快餐与其他的快餐食品相比有其独特的优势。因为牛百万作为快餐却带有西式牛排的风味,相比较其他的快餐形式而言定位较为高端,店内提供的各种菜品不仅可以做日常食用,还能宴请待客。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