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宗台湾鸡排 味哆哆的美味就是赞
2016-05-18 00:18:07 来源:汉网

台湾的步行街简直就是吃货的福地,去年底正统的台湾夜市小吃味哆哆鸡排也落户这里了,不少吃过的人都反馈说味道果然很赞,比其它一些满大街的鸡排店味道正多了。其实,要大快朵颐地品尝台湾出名的小吃,当地的夜市可是好地点。既然老饕们无福去台湾,咱在济南足不出户也能品尝得到,这家味哆哆鸡排从开业以来,排队的人始终不断,足以见其人气。

\味哆哆鸡排源于宝岛台湾,利用独特的处理鸡肉技术与独家的中药腌制配方,并结合了当下流行的小吃元素,将自己打造成为了独家的特色小吃,迅速成为了士林夜市里指标性的小吃之一,经常创造出一天卖出三千片的销售佳绩,让味哆哆鸡排迅速成为台湾的超人气的美食产品。

味哆哆鸡排其特色在于令人惊奇的特大号尺寸的鸡排(足有30cm那么大片),从油锅夹起的那一刻起,鸡排的香味扑鼻令旁人忍不住食欲大增!每天一开始营业就立刻吸引逛街的人过来排队,不仅如此排队人潮多,有时门市人员还要充当交通警察控制好排队的人潮,以免造成道路交通拥挤,而这些举动引起各家媒体争相报导遂引起更大的回响。

据了解,自从台湾的味哆哆鸡排一夜蹿红成为当地士林夜市著名小吃之后,其独特的风味及超大号的鸡排尺寸,在短短几年之内迅速风靡各地。味哆哆鸡排与其它品牌的鸡排相比,肉质更加鲜嫩,肉质也更加饱满,尤其是传说中“可以盖住脸”的鸡排,都要甩它们几条街。从口味、分量、品牌等方面来看,味哆哆鸡排的性价比是相当高的。

虽然市场竞争日渐激烈,消费者的口味也很挑剔,但是,有实力的品牌总是能在市场中异军突起,走出独特大发展道路。味哆哆鸡排产业虽小,实力却不容小觑。食品街、小吃店、步行街、大排档,每一个人流量集中的地方都是味哆哆鸡排店存在的地方,而味哆哆的宗旨就是将正宗台湾美味带给每一个消费者。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