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企业入选台湾二十大国际品牌
2015-05-12 00:55:50 来源:中华网

2014年年底,由台湾当局经济主管部门指导评选的2014年台湾二十大国际品牌,在台北揭晓。统一企业入选“台湾二十大国际品牌”。

本次评选由台湾经济研究院执行,国际品牌顾问及权威品牌价值调查机构Interbrand承办。台湾经济主管部门表示,企业的品牌发展,是影响台湾整体产业升级与竞争力提升的关键,从每年的国际品牌价值排名中,可以看出台湾产业发展的消长与趋势。

作为食品饮料行业的龙头企业,统一企业一直秉持“三好一公道”的经营理念,即“品质好、信用好、服务好、价钱公道”,向消费者提供安全、健康、美味的食品。

经过四十年的努力,统一企业由台湾南部的一个乡镇出发,现今已发展到遍布全岛、跨足大陆、东南亚、迈向全球的规模,成为一个综合性的健康服务民生产业集团,并已成为台湾最大的食品饮料集团,也是亚洲最大的食品及饮料企业集团之一。

多年来,统一企业始终把消费者利益放在企业经营的首位,一直把“食品安全”放在企业经营的首位,就如统一集团董事长罗智先所言:“没有食安,就没有统一”。而统一企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侯荣隆也表示,统一企业在产品的研发上也同样本着“安全第一,风味第二,成本第三”的原则,时刻以消费者利益为核心。

据了解,本次不少入围“二十大”的品牌都是消费者熟知的品牌,如华硕、旺旺、宏基、捷安特、HTC、85℃等。

今年入围“二十大”的品牌及企业为:ASUS(华硕电脑[微博])、TRENDMICRO(趋势科技)、WANT-WANT(旺旺控股)、HTC(宏达国际)、ACER(宏基公司)、GIANT(巨大机械)、MAXXIS(正新橡胶(13350,125.00,0.95%))、MERIDA(美利达工业)、SYNNEX(联强国际)、ADVANTECH(研华公司)、85℃(美食达人)、CHAILEASE(中租控股)、DELTA(台达电子)、UNI-PRESIDENT(统一企业)、TRANSCEND(创见资讯)、JOHNSON(乔山健康科技)、D-LINK(友讯科技)、CYBERLINK(讯连科技)、WOWPRIME(王品餐饮)、ZYXEL(合勤科技)。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